2013-04-16 09:34:48琴湯尼

我想召喚

如果給我一隻魔法棒就好了
如果給我很多魔力就好了

這時候我會拿起手中的其中一隻筷子  ,大喊:招喚!

皮卡丘? 不,都什麼時候還在招喚皮卡丘,當然是召喚好多錢下來啦

ㄜ...

今天我要招換的是 :召唤朋友

攝影旅遊朋友,電影編劇朋友,小說出版朋友

我想和妳們討論各種攝影的有趣度,還有在旅程中的冒險

電影編劇朋友,我想要知道你們玩轉故事情節的邪惡度還有熱情

小說出版朋友,請告訴我最近到底什麼書好看啦!!我比較喜歡東野圭吾


可以的話我還想要召喚國外朋友,我最近都會認識一點日本藝術家朋友
懂音樂的朋友

還好我英文好!!夠溝通之後可能又要學點日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