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11:16:30琴湯尼

琴湯尼與殺人犯:番外篇一

人越老就越寫不出搞笑的文章.

我愣了一下

琴湯尼繼續補充,除非你保有赤子之心

漫步在下雨的街道上面,在怎麼抓頭也不會產生奇蹟的天氣

我手中這把傘是上次殺人之後從她身上拿來的

原因無他因為我從來沒有鮮艷的雨傘

我喜歡妳.

 

<我是個殺人犯,喜歡一個女孩卻因為自己的身分的關係無法相愛,所以只好一直殺人,卻不知自己在殺人的過程中尋找女孩的身影>

圓圓打了個噴嚏!

怎麼了??圓圓旁邊的男伴說.

可能是天氣太冷了喔^^.

那我是不是該給妳個溫暖的擁抱呢?說罷圓圓立刻被這個男生摟在懷裡

他叫馬克,身高一百八十二,成大醫學院的高材生,從小因為家裡有很多姐姐的關係,所以非常的會對待女生

是他吧.是上次在酒吧妳遇到的那個代黑色狩獵帽染黃色頭髮外搭黑格紋襯衫的男生吧?

你再說什麼?”圓圓有點疑惑的看著馬克

我從妳眼神就看得出來!!!我真的不知道那個男生有什麼直得妳喜歡的,我知道妳可能才十九歲,會被這種有獵殺氣質的男生吸引,但是,那天我們是一起去喝酒的

,妳為什麼要接受他的搭訕!!我都已經表明是妳的男朋友了

只是聊天而已,幹嘛那麼大驚小怪,醫學系的就那麼愛吃醋嘛?”

馬克突然站了起來.只有聊天嗎?

不然呢?”圓圓稚嫩的臉龐閃過一絲不安

那好,妳說,為什麼妳們會在廁所那裏接吻?

因為, 因為,圓圓哭了起來,你從來不吻我,你每次都只是忙著你的醫學論文!!你難道都沒有在乎過我嘛?我每天都在家裡等你等你,吃飯打給你你說你再忙,好我體諒你,情人節你說你們教授要開會,好我體諒你,我甚至暗示你說我買了一件新內衣,姐果你竟然跟我說你好累要打LOL!我呢,我只是跟一個男生聊天,難道有錯嘛??

圓圓轉身就跑.

留下錯愕的馬克站在85大樓頂樓咖啡

服務生,買單,

回到家裡,把鮮豔的雨傘拍了又拍,子戲的收藏在鞋櫃裡的小抽屜裡

走進廚房.今天吃點牛肉好了.那個女孩在哪裡呢?我心裡想,可能已經被河水沖走了吧,台灣的警察通常都幾個月才會發現,然後新聞媒體也一樣總是報導過期的新聞,….糟糕牛腱烤焦了,算了打一下LOL

 

登嘞!

 

歡迎來到召喚峽谷,李小非的大烏龜!

自從我開始在咖啡店的工作之後,已經半年沒碰了,今天就用沙漠死神來大殺四方吧,

,是蒙多醫生,我上路的敵手,看來我再去煎個牛排應該也會贏

..

馬克

對不起,圓圓,馬克在網咖抽著那生平的第一根菸,或許緣圓喜歡這樣的男生吧

身上散發這七星的味道.,,馬克狂咳

歡迎來到召換峽谷

今晚就讓LOL成為我最後一次的回憶吧

我得上路敵手,是沙漠死神納瑟斯阿.一開始雖然毫不起眼,但是不知不覺就會偷偷得肥起來然後以高資態輕鬆的秒殺掉你,就跟那個狩獵男一樣

,,,,,, .很好我一定要狠狠的幹掉他,圓圓,就是被你奪走的!

 

這時候,馬克放下了他手中那根菸

 

 

上一篇:琴湯尼與殺人犯

下一篇:用文字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