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8:32:50琴湯尼

為什麼我有這些怪興趣來干擾我的人生呢?


今天又射飛鏢了,距離上次射飛鏢已經一年多了,射飛鏢是非常浪漫的事情,十隻標靶紙要有一個射中紅心
就代表會心想事成.很不巧得我射中了紅心,原本已經打算把飛鏢這個娛樂封塵在我心中,
只不過上次朋友找我去夜市和我聊到我的飛標標靶,今天在看書的時候就突然心血來潮射了兩次,
想不到變準了,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不只是射飛標
我還蠻喜歡看小說的.但是事實上看的量也蠻少的,村上龍看一點,今天則是翻一下東京,不眠的都市,這倒不是小說
,是散文.為什麼我喜歡看這些書呢?我想了很久可能是因為感覺,我不是一個很愛交際的人 ,到不如更真確的來說,
我覺得很浪費時間,除非是照我的感覺去排定行程.不然現在和人家出去都是一臉很隨便的態度,呵呵因為不在乎太多
.說到這個交際,我可不是一開始就因為不會交際就不交際的咧,我可是有苦練好幾年的喔,直到我想要的行程,情緒
,時機,氣氛,都可以掌握的時候我發覺,沒意義,於是我就開始對社交懶懶的.
因為就是覺得浪費時間,畢竟人長大了都會變實際,慧覺得你和我出來就是有事!!有事在找我嘛!
沒事出來幹嘛呢?時間不是喜歡這樣被打發
而我理想中的關係比較像是這本東京,不眠的都市這樣的感覺,例如好久不見想要發洩一下,有趣的你和我去酒吧喝些威士忌,然後喝得醉醺醺的,然後狂射飛鏢在拍一張LOMO照留做紀念
或者你說你最進去旅行有些照片,我們一起來講一些故事,然後講完了在一起去玩你家那隻小貓咪
或者說我們今天為了找寫作題材然後我們一起去逛藝術展,然後在去大吃大喝
只是身邊似乎很少這樣的人 .
或許我想要的朋友是那種有趣的傢伙吧!所已請先成為有趣的人人家才會喜歡你,
至於那些美食達人,電影達人旅行達人我就敬謝不敏了那是很膚淺的感覺,我要的是你個人,對就是你個人的東西
可能是屬於你事業上的成就生活上的成就

說到這裡,我最近發現了我的兩種人格存在 :一種就是優雅的紳士的風格,一種就是比較藝術休閒的生活
我從台客藝術家潮流葉事一直轉變 ,終於找到我想要服裝風格
假如我要休閒一點我會襯衫優雅打扮 假如我心情懶懶得想要亂穿,我就會穿單調深色然後再配件手練項鍊在頹廢的刁一根菸ohya!
很開心我終於了解我要的感覺了


然後有很多雜事情我喜歡的但是我一直做的不上不下的也沒打算精進的= = 
就是射飛鏢,和頭文字d還有唱ktv,喝酒,攝影,就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了,,,這些就是社交要用的
隨緣吧!

上一篇:應徵二

下一篇:我想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