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10:25:09琴湯尼

看日劇的好處



看日劇不只是要看劇情好嘛?這是最近的感想

一個人在家理有時後難免會煩悶,或者在外面玩累了,就是看日劇的好日子

最近迷上了101次求婚,和東京愛情故事.據說是好久好久,也就是五六年級生的電視劇,而今天我這個七年級後段
班的竟然也能到欣賞如此經典之作,除了痛哭流涕也沒有在好的形容詞了!!

但自戀如我有時候看一看,看到感動的地方,會不自覺打開筆電看看自己的表情

那就這樣反覆幾次我開始模仿男女主角的表情!!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表情實在是太生動! 而且一模仿不得了,原來自己的表情是這樣的生硬 ,模仿了幾次
我發現我也慢慢可以靈活運用這些表情,自己也變得好看多了^_^

所以,看日劇模仿表情就成為我的生活樂趣之ㄧ囉!

但是,我是絕對不會再看鄉土劇的時候模仿表情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