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1:53:16琴湯尼

101次求婚第十一

在找工作得這段期間,我開始看日劇,可能是因為內心有所追尋吧,才會找到這部五六年級生的日劇
內容當然就講一個傻瓜和一個女孩相親之後的事情
就不多說故事內容了,他的心情就真的和我找工作得心情是一模一樣的!
看到第十一集.實在是太有感觸了所以想要把他記錄下來.
星野說:我今後要以司法考試為目標!
他弟純平卻回他:哥你別傻了,你這個年紀是不可能成功的
他卻說:即使不可能成功我還是要以司法考試為目標,即使不可能成功我還是不想放棄薰小姐
我當下真的非常,非常的震撼阿!!
為什麼我作事情總是考慮機率才去做呢?為什麼我發現機率不高我就放棄呢?
為什麼會有像我這樣的年輕人呢!!我真的好沒有,好沒有任耐挫折的壓力喔

當然做事情一定要考慮機率,只是如果遇到事情就害怕緊張失措,甚是機率低的時候我就不敢面對,那我
...似乎失去了成長的機會
一輩子都只能做最低層的東西
然後就像女主角,不知道到底要忘掉他的死去前男友和星野結婚,還是要被半路殺出來的長得很像他死去前男友的藤井在一起
?
哪個選擇是好的?不知道.但是,就只能勇敢的去面對現實


PS:我想要把看完所有經典日劇當做功課!真的會改變很多想法

上一篇:工作學習法

下一篇:看日劇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