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0:12:16琴湯尼

阿離二

我是小雨,今年二十四歲自從脊椎骨的事情發生之後,我的店再也沒去了,我失業了.

很好,你就是我們要的人才,我們就是要失業的人!!

跟我走,阿離帶我穿越了舞台旁邊的小巷子理,走進了ㄧ間破舊小公寓,打開了門

就在樓上,我繼續跟阿離走.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被人帶進公寓的,這是我工作第三年了,你ㄧ開始會不適應

是,大姐.其實我內心很恐懼,很想回去

你不用怕小雨,你的第二脊椎骨會幫你的

我下了一跳,他,,怎麼會知道我的想法


打開了房門,聞到ㄧ股舊舊的味道

小雨,你先坐在床上,我去洗個澡,等等你也要洗,

我也要洗?

對,這是我們的儀式,他不是一般的洗澡唷 

那...那...請問會怎樣呢?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嘿嘿嘿嘿嘿.


我發現,,,阿離很愛搞神秘
才剛講完,我眼睛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東西...灰太郎??!



上一篇:阿離

下一篇:灰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