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20:34:22琴湯尼

唐尼愛上女生PART2

最近看唐尼ㄧ直睡不著 ,每天不是去散步就是跑日本料理店找我喝悶酒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於是送給他一把寶劍
我說:這個帶在身上 保證你三個妹都把上!
這時的唐尼早就喝得爛醉如泥
所以很開心的就收下了這把寶劍了
隔天醒來 他刷了刷牙 看到寶劍躺在他的浴缸上面
他嚇了一跳 我怎麼會帶這蠢東西回來
於是他打給我  ㄟ這都星給你我帶回去啦

我說:不 你已經收了 而且他是真得有效 他會幫助你把到三個妹之後 才會去找下一個主人

神經病!唐尼大吼

算了 就放在我家浴缸吧 我要去上班了

今天的班還蠻好上的 所有的資料唐尼早就弄好了 唐尼是個工作能力很強的人
他幾乎都早早完成工作然後每天在辦公室裝忙

今天他又偷偷上臉書了
突然看到三個訊息

分別是:親愛的唐唐 小唐 唐兒

可以琣我去吃爭鮮嘛?我今天想要喝酒ㄟ可是一個人 ㄟ 我男朋友今天不在我本來要找他逛夜市的

就這樣 唐尼看著螢幕 十分鐘之內說不出話來

太扯了 太扯ˋ了 這寶劍時在是太扯了   ㄧ定會出什麼副作用!!!

上一篇:快炒羊肉店

下一篇: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