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56:52W a v e〃小 羽〃

My Story ⊕ 6

My Story ⊕ 6


× × ×


有的時候‧‧‧覺得你不通理情


後來才發現你話中體貼的含意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你卻在那遙遠的遠方


× × ×




吵雜的喧嘩從球場傳出,球碰觸到地面發出悅耳的聲響

場邊的人們觀賞球場的一舉一動

歷經身心百戰的青學隊員們終於打進決賽

再次的與立海大交鋒

無論結果是贏是輸

他們將發揮所有的實力,迎戰對手‧‧‧‧‧




「只剩下一局了,現在是兩勝兩敗,不二學長也很努力的擊回幸村的
球。」


「上一場越前手扭到還硬撐,雖然最後還是贏了,可是‧‧‧還是太危險
啦!」


「堀尾你冷靜一點,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能放棄,相信我們一定會贏的。」
藍子口頭上雖這麼說,心底卻著急的要命




無論是在球場的你,還是在場外的我們,都被你感染到了


你的笑容化解決賽的緊張氣氛



相信‧‧‧這場比賽會成為網球界上永久的傳說‧‧‧‧‧‧





「比賽結束‧‧‧‧‧‧比數6:7‧‧‧‧‧‧」





每個故事‧‧‧都是王子遇見公主,緊接著戀愛、誤解、最後步入禮堂,
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但我不這麼認為


幸福美滿‧‧‧‧不是這麼容易能說出口的



那時候的我‧‧‧一直是這麼的深信著‧‧‧‧‧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去讀東京的高中?」藍子悲傷的說著,她無法理解
周助的想法


「這世界上還有許多厲害的人,我想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我想向他們挑
戰。白町學院有專業的職網老師來教,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周助說這句話時眼眸閃耀著自信與挑戰,他對網球的執著超出領域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感受,只是一昧的追逐你的夢想。」


「答應我,好好的讀完國中,考上白町學院,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讀書、
打球。」


「我受夠了,你不要再規劃我的未來,未來由我自己決定。」藍子甩開他
將碰到的手,憤恨的大吼




當時的我,非常後悔說出這句話


我知道你對網球的執著,但我就是無法忍受你把它看得比我重要



最後‧‧你還是離開了‧‧‧帶著我的感情‧‧‧‧離開了‧‧‧‧‧





你離開前放在我桌前的那只風鈴掛在你常踏上的陽台


常坐在陽台對著你的房間發呆,這種心情你曾有過嗎?



直到有一天,一隻野貓跑進你的房間


為了不使房間被用亂,我跑了進去


房間還是這麼整齊乾淨,儘管房間主人離開很久、很久了


看著你離開前還交代我要照顧你的仙人掌,心頭一陣感觸



眼角撇到以前從未看過的一本白色筆記本


筆記本上用你最喜歡的米色筆寫著兩個字




故事




像是著了魔了一樣,等我回過神來,已經站在書桌前翻閱筆記本


裡面寫著‧‧‧‧



———————————————————

9月24號  天氣:晴




不二周助

是個就讀青春學園三年級的國中生

日子總是很平凡的渡過

然而在這平凡的時間裡

我遇見了她‧‧‧



胸口急速的跳躍,這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原來‧‧‧這是‧‧‧‧一種心病‧‧‧‧‧


———————————————————


11月28號  天氣:晴


因為你讓我快樂

因為你使我改變

因為你讓我了解存在的意義


所以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找到真正的自我‧‧‧‧



所以我更加的確信

I Love You


———————————————————

2月24號  天氣:陰


透過你傷心的雙眸

我看見心底的脆弱

期望自己能幫助你

化解臉頰上的憂愁



看著你痛苦,我卻無能為力

那種心情有如刀割一樣,刺進我的內心‧‧‧‧‧


———————————————————

5月28號  天氣:多雲

幸福是笑容的表現

幸福是夢想的化身

幸福是心底的漣漪


對我而言


幸福是‧‧‧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開始


———————————————————

8月28號  天氣:多雲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使用這本日記了,我始終還是不明白你心底在想什麼

雖說不上哪裡有虧待你

但是讓你悲傷的我必須負擔這個責任

對不起,又害你傷心了


這本日記記載了我的心情、我與你的故事


最後獻上我寫的小詩,算是送給你的罪禮‧‧‧‧‧



獻上我的歉意,對不起

刪減我的妒忌,只為你

保存我的回憶,唯有你

忍耐我的思念,想念你

布置我的天堂,送給你

品嚐我的愛戀,我愛你


———————————————————



「周助‧‧‧你這個‧‧‧笨蛋。」眼淚不爭氣的流下,視線被眼淚佔滿


痛很自己不領情、痛恨自己的無知‧‧‧‧



房裡傳出陣陣的哭泣聲,這次的眼淚‧‧‧只為你一個人流的‧‧‧‧‧



暗自寫下自己的回應,與自己許下承諾‧‧‧‧


希望風能替自己傳達‧‧‧‧此刻的心情‧‧‧‧‧‧





風鈴會輕巧的說話,是因為風的吹拂

而我會愛上你,是因為你的存在





~ To Be Continued ~


× × ×

★ 次回故事 ★

最終完結篇

也許你不願原諒我,但至少我‧‧‧說出心底的感覺‧‧‧‧‧

× × ×


哈哈~~總覺得自己寫的越來越亂

最後草率的完結,感覺有點過意不去~~>.<


Tennis 王子樣 ~*☆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co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