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05:23君〃小柔♧

點點台北行 20070128

那個是李玟。諭 跟 李文。可



那天,
豬豬說點點已經來台北了!!

討論的結果是:
三個大胃女當然是要去吃東西。

people’s 人物咖啡館,
位於南京東路上,
一開始的下午茶很難選擇。

忘記說,
台北行的成員:
我、陳先生、陳太太、點、點小弟、江幾昂。

我、豬、點選了英式下午茶。 250。
水~
就是被三明治吸引的。


蛋糕麻。
看起來都很好吃,
實際上麻,你知道的。

再來就是三明治,
好吃嗎?
普通普通啦!(跩啥?)

但是!
西柚蜜桃茶真的好好喝喔!
(雖然有點像感冒藥水。)



點,
以後我不要換位子。

那個位子留給你比較好。
真的。


後來,
點說他沒有逛過士林夜市。
所以一群人就走去忠孝復興站。

成員+1
點的同學:劉~(我忘了sorry= =")


你看那雙子星。有夠高= ="
是吃什麼長大的?



到劍潭站,
成員+1
琪鈞的同學:192 (叫阿全,其實。)

嗯哼,這是我第三次來士林夜市。
台北人只來過三次,
不丟臉好嗎?
因為那人、車、路霸(其實是擺在路中間的攤販)超多。
人擠人就像醃泡菜一樣。
絕對不會再去。

除非,
是外地來的、好朋友的例外啦。 哈。

士林夜市,

那胡椒餅真要命。
第一次吃東西吃這麼久。
那臭豆腐真有名。
第一次吃東西等那麼久。
那QQ蛋真偉大。
第一次吃東西要找這麼久。
那同學真厲害。
第一次看過夾娃娃很行的。
那弟弟人真好。
夾吊飾因為姐姐想要。





靠。
怎麼越逛越冷?
聽說有寒流。
真的超冷。

有捷運真好。
士林-南勢角。
不用換車不用人擠人。
爽。

話說昨晚很早睡。
12點多就躺平。
但是,
冷到睡不著。
蓋了兩條被子才睡著。
水~
這寒流真有你的!



對了!

聽說今天是29號

陳宏佳!!

生日快樂!!!

上一篇:明天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