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1:08:24chi

妳最珍貴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什麼時候能跟你面對面交談
什麼時候你眼裡會有我存在
什麼時候你會看我聽我說我
什麼時候才能肩並肩一起走
什麼時候能跟你手牽手約會
什麼時候可以唱情歌給你聽
什麼時候能對你表示些什麼
什麼時候能夠看著你說愛你
什麼時候你會看著我說愛我
我好想唱情歌給你聽 你可以聽我唱首歌嗎?
你可以唱首情歌給我聽嗎? 我好想聽你唱歌
好想好想聽你說愛我

-

歡迎妳來高雄玩
坐我的車絕對安全

連妳都笑我娘=口=
沒關西
妳喜歡就好=目

我說蕭小姐
是妳懂高雄還是我懂高雄
一直往前衝- -


-

我還真怕妳都不說話
結果真的不說話- -..

跟我溝通的人不會安靜的拉XD
妳也是=目

-

妳說妳要唱首情歌給我聽
我這麼期待結果妳唱不出來:(
只好我先唱XD
好吧我唱的真的很好笑- -
妳也很好笑:))

-

妳很可愛
妳很天真
妳很體貼

見到妳就更喜歡妳
妳呢?

-

我還記得 我們是在熱舞認識的
那時 大家都跑光光剩我們
之後 我們聊了起來
交換了即時通和手機

我們成了無所不談的朋友

96/11/17
我收到妳的簡訊
和我說生日快樂
我很高興:D


97/3/27
我收到妳的簡訊
和我說我們認識一年了
還打了篇文章給我


-
雖然妳現在沒在玩熱舞了
可是我們依然聯絡著
我們彼此都喜歡這種感覺


下次
換妳當導遊摟:)

Love U :)

(這個時候,我們面對面交談)
(這個時候,我眼裡有妳存在)
(這個時候,我已經更了解妳)
(這個時候,我們相差五公分)
(這個時候.我不敢牽妳的手)
(這個時候,我聽了真情告白)
(這個時候,我知道妳的真心)
(這個時候,我真的聽到愛你)
(這個時候,豪不猶豫說愛妳)
全部是第一段回妳的=D


-
(下次把我拍帥一點?)

 ---   ---
|   | |   |
|    \/    |
\  LOVE  /
  \      /
   \ U. /
    \ˍˍ/
     我打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