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0:44:07chi

只差一句妳願意:D

我用麥克風告白不行唷-口-.

-

樂群堂的麥克風有人會用欸-口-
說如果能用就要我和沈芊妤告白:目

為了她我怎麼不敢??


妳們的沒大腦還在下面說
張家齊帥哦!!

我們班的說
屁屁妳好幸福噢 張家齊跟妳告白欸

當然 這多少少女的夢想?????


-




我要當能讓妳開心的人
我要當任何時間都想見到的人


其實上次摟妳的時候妳就心動了齁XD


不要笑我很娘
我只是溫柔和妳說話
不要笑我中文不好
我覺得我不錯了-ˇ-
還有我可能是結巴
不要笑我是同性戀
因為我只對妳這個女生好
不要笑我動作笨
因為看到妳我會緊張
不要笑我電腦慢
玩其他遊戲非常順
唯有熱舞很慢
因為它是唯一能和妳一起玩的遊戲

不要說我噁心
我只是真心情: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