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9:53:35chi

我可以說我後悔了嗎?









-
我很早就知道我該聽你的
只是我拉不下臉.

以前
你說一定挺我到底
應該是說你們

就連現在都是..
你還是勸我
只是講的沒很好聽
可是我知道你是真正對我好

我希望我們變的跟以前一樣好
你知道,
那面牆啊..

他們說我們一定能合好
還很大聲跟我說
[ 拜託!你以為我們這朋友怎麼當的啊! ]

不開心的時候永遠是你
你可知道你有多重要?
對我來說.

你摔到脊椎的時候
一進去保健室
就一堆人衝過來跟我說你受傷了
你也知道
誰受傷了我根本就不看一眼

我們
還可以一起走回家嗎?
還可以聽到你噁心的話嗎?
還可以看到你像鬼一樣嗎?

勞勞說我們是不是GAY啊
痾 一半可以嗎XD




禮拜六
勞勞生日會我去定了
因為很多人跟我報告你會去:")
沒去你就完了: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