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0:22:57文文

●衝上雲霄續集-甜蜜的愛《5》

第五章

當蘇怡回到唐家後並沒有把真相告訴眾人反而只告訴大家病情持續穩定中,每ㄧ個人聽到後放下ㄧ顆心但是大家卻沒有想到蘇怡的病情已經持續惡化當中,蘇怡為了生下寶寶什麼苦她都願意犧牲而且她也不想愛她的人擔心只好選擇繼續隱瞞,小唐夫婦一得知蘇怡病情穩定當中高興不已準備在家開派對慶祝,當晚小唐夫婦邀請以珊、耀華、嘉露、阿波、浩聰等人來家裡玩,小唐夫婦一看到蘇怡的乾哥哥何耀華當場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時在和過世的雲志實在太像了,中途亦琛宣布蘇怡的妊娠毒血症沒有惡化反而穩定當中讓所有人高興不已,只有蘇怡看著每一個滿臉笑意的模樣根本就不敢吐露事實的真相只能在一旁勉強擠出笑容,當慶祝派對結束後蘇怡想盡辦法要耀華載以珊回家卻失敗讓蘇怡洩氣不已,這時蘇怡半躺再床上休息對著鄭再看書的亦琛說:「老公你有沒有覺得耀華哥和以珊真的很速配,自從以珊看到耀華哥後每天都會淚水不停的掉真的好可憐喔!」,亦琛苦笑的說:「唐太太看來你當紅娘當上癮了,之前阿風和阿欣關係再停滯狀態你就想了一個鬼主意撮合他們兩個,最後也把我這個老公拖下水害的我被阿風算算,現在你又要成全耀華和以珊未免也太超過了點!」,蘇怡撒嬌的說:「老公難道你真的希望看到以珊孤單過一生嘛,而且我想雲志在天之靈一定很希望看到以珊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且耀華哥是自己人再加上條件那麼好當然要留給以珊啊!」,亦琛搖搖頭的說:「老婆你講的是很有到道理,但是你也要站在以珊目前無法忘記雲志的立場和心態設想,如果以珊在還沒有調適好的狀態下接受耀華的感情這對耀華公平嗎?」,蘇怡似突說服的說:「老公那麼我們每天替耀華哥和以珊兩人製造相處的機會,到時候耀華哥和以珊兩人就會有不錯的感情基礎了!」,亦琛酸溜溜的說:「老婆你不覺得你有點熱心過頭了,這樣下去我這個做老公會生氣喔!」,蘇怡不敢相信的說:「老公原來你也會吃醋,我還以為你只是個大木頭呢?」,亦琛假裝生氣的說:「你敢取笑我這個老公看我怎麼處罰你!」,說完後亦琛雙手再蘇怡的腰部哈癢讓蘇怡笑個不停,此時蘇怡突然感覺到身體有點不舒服亦琛細心體貼的拿藥給蘇怡服下,蘇怡看著眼前亦琛心裡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但是又想到秦醫生說的話,讓蘇怡內心擔憂是不是老天爺看自己太幸福想要奪走原本屬於自己的幸福呢?蘇怡根本不敢把病情不斷惡化的事情告訴亦琛因為他不想讓亦琛擔心,第二天早上小唐夫婦準備一桌豐盛的早餐,這時亦琛扶著懷孕四個多月的蘇怡小心翼翼走下來坐在餐桌,佳美就說:「蘇怡來這碗是小唐特地熬了很久人蔘雞湯對身體有益!」,蘇怡感動的說:「爸媽謝謝你們的愛心,我一定會把人蔘雞湯喝的精光!」,正當蘇怡喝進沒幾口時突然摀住嘴跑去廁所全部吐出來,亦琛擔心的趕緊跟上前探視蘇怡的情況,幾分鐘後就看到亦琛扶著蘇怡走出來坐下,佳美關心的說:「蘇怡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如果是的話今天待在家裡休息那兒都不要去!」,蘇怡微笑的說:「媽我沒事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而已,我想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了!」,亦琛不放心的說:「老婆你的臉色這麼蒼白我根本就不放心,不如我今天待在家裡陪你好了!」,蘇怡安撫的說:「老公我沒是你就不要太擔心了,在說我懷的是雙胞胎當然會比較辛苦一點我先回休息一下好了!」,然後蘇怡準備上樓時不感覺到眼前一黑昏了過去,亦琛等人趕緊七手八腳的把蘇怡送往醫院順便通知以珊等人,到底秦醫生的話是否會讓亦琛怎麼樣的決定呢?而眾人是否會勸蘇怡拿掉孩子呢?蘇怡又會怎麼感動每一個人呢?

待續
kitty 2007-05-03 07:47:55

你好續集寫得很好,請繼續寫
pleas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