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0:02:30文文

●沖上雲霄續集-甜蜜的愛《3》

第三章
傍晚.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這時蘇怡下班後待再入境大廳等著亦琛出現,因為蘇怡現在的體質根本就無法太勞累所以暫時負責文書工作,而且現在的蘇怡決定鼓起勇氣親口告訴亦琛這件事情因為蘇怡心裡非常需要亦琛的支持和鼓勵,沒多久亦琛拖著疲累的身軀從入境大廳走出來看到心愛的妻子穿著藍色佯裝服飾來接自己時感動不己,亦琛走上前摸著蘇怡的短髮又愛又憐的說:「唐太太今晚不用上班嗎?」,蘇怡撒嬌的說:「從今天開始嘉露姐讓我負責文書工作,所以以後我每天都是八點上班五點下班當然可以來接機,老公可不可以陪我去逛書店呢?」,亦琛摸不著頭緒的說:「老婆你一向都不愛跟我去逛街的,怎麼今天心血來潮想讓我陪你去逛書店呢?」,蘇怡繼續撒嬌的說:「老公你就陪我去好不好啦!」,亦琛無奈的說:「那麼我現在就陪我的開心果去買書!」
說完後亦琛就陪著蘇怡開車到書店買書,兩個小時後蘇怡和亦琛到書局後亦琛買了介紹飛機的的雜誌,蘇怡買了有關孕婦的書籍還故意給亦琛看,但是木訥的亦琛還以為蘇怡買孕婦的書籍是要送給阿蘭讓蘇怡哭笑不得,一路上蘇怡在車上不斷暗示亦琛奈何木訥的亦琛根本就猜不到蘇怡想要的答案,蘇怡只好待在一旁生悶氣一句話都不說讓專心開車的亦琛完全摸不著頭緒心愛的妻子到底生什麼氣。
唐家.客廳.這時小唐夫婦準備一桌營養豐富的食物準備給蘇怡補身體,再兩夫婦得知蘇怡患有妊娠毒血症還堅持勇敢的選擇生下孩子,所以小唐特地請教營養師準備有營養的食物幫蘇怡調養體質,阿風假裝吃醋的說:「老爸老媽你們好偏心喔,嫂子才懷孕三個月就準備的這麼豐盛,看來你們兩個真的打算冷落我這個小兒子!」,佳美就說:「阿風我們怎麼可能會冷落你呢?而且你也應該知道你嫂子現在身體狀況適怎麼樣,不過我還是準備你愛吃的菜!」,阿風笑笑的說:「媽我只是假裝吃錯不用這麼緊張,況且我也知道嫂子不顧自己自己的身體選擇冒險生下孩子,所以我對嫂子的勇氣和堅強佩服不已!」,這時亦琛和蘇怡一前一後的走進,阿風看到蘇怡不太高興的模樣知道一定是木訥的老哥的惹太太生氣了,然後蘇怡跟小唐夫婦說幾句話後悶不吭聲的上樓回房休息,亦琛不明白的說:「你們有沒有覺得我老婆今天怪怪的,我下機後就拉著去書店買孕婦書籍然後又一路上跟我生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風提醒的說:「哥,其實嫂子是在生你的氣,現在的嫂子最需要的就是你的支持和鼓勵!」,亦琛就說:「阿風你的意思我並不明白也不懂!」,阿風繼續的說:「哥再過七個月你就要當爹地因為嫂子已經懷孕三個月,可是秦醫生卻說嫂子之前患有遺傳性的先天性心臟病生出來的孩子也會有這種情形,加上嫂子的體質根本就不適合懷孕因為嫂子她患有妊娠毒血症,不管我們大家怎麼勸嫂子拿掉孩子順便動終止懷孕手術但是卻都失敗了,最後我們大家只好支持嫂子所做的決定生下孩子!」,亦琛不敢相信的說:「怎麼蘇怡都沒有告訴我這件事情呢?沒錯我是很想當爸爸但是要我眼睜睜看著蘇怡犧牲自己來替我生孩子我不答應,沒有孩子可以去領養一個孩子我照樣會把這個孩子當作親骨肉!」,佳美勸導的說:「阿琛其實蘇怡現在的心情我非常明白也能體會,因為蘇怡今天會不顧一切生下腹中的孩子是為了圓自己的夢想,聽阿波說蘇怡從小在大家庭長大備受眾人的寵愛所以蘇怡唯一的心願就是擁有一個幸福圓滿的家庭和婚姻,再說蘇怡會這麼堅持的原因是因為腹中的寶寶有四成的機會是健康的孩子,況且這次蘇怡懷的雙胞胎所以我們大家只好選擇她做的決定和支持!」,小唐付和的說:「阿琛雖然蘇怡有我們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但是對她來說最需要的就是你的支持和鼓勵,這樣她才會有勇氣面對未來發生的事情!」,這時亦琛思考幾分鐘後走上樓找蘇怡,原本亦琛非常反對蘇怡犧牲自己生孩子的,但是亦琛看到蘇怡的堅持和勇氣也只好選擇和蘇怡面對一切。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