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0:19:32文文

○衝上雲霄續集-甜蜜的愛《2》

第二章

傍晚.唐家.客廳.這時佳美、唐璜、阿風三人在客廳看電視,此時阿波陪著蘇怡回到唐家後扶著蘇怡到沙發坐下,佳美關心的說:「蘇怡你的臉色怎麼這麼的蒼白,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要不要去醫院檢查身體呢?」,蘇怡微笑的說:「媽你不用這麼擔心了,因為剛剛波表哥已經陪我去醫院了,而且醫生說我已經有三個多月的身孕了!」,佳美興奮的說:「小唐我們兩個終於要當爺爺奶奶了,還有阿琛一直希望能當爹地這次真的如願了!」,阿風祝福的說:「大嫂恭喜你要當媽媽了,看來你跟哥這次真的要當爹地媽咪了!」,阿波無奈的說:「伯父伯母剛才醫生說蘇怡懷雙胞胎,只是秦醫生說蘇怡之前患有遺傳性先天心臟病可能會腹中兩個寶寶也會有遺傳性的先天心臟病,而且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蘇怡患有妊娠毒血症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動終止懷孕手術,只是蘇怡堅持把孩子生下來讓我跟秦醫生一點輒也沒有!」,阿風不敢相信的說:「大嫂你真的決定生下孩子嗎?你一但決定的話就很有可能失去自己的生命!」,蘇怡笑笑的說:「就算到時候要我為了兩個孩子付出生命我也甘願,因為我真的很想與亦琛有個屬於自己的孩子而且秦醫生還說我有四成的機會生下健健康康的寶寶,爸媽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勸我動終止懷孕手術的但是我真的很想當媽媽我不想失去這個機會!」,佳美佩服的說:「蘇怡我真的很佩服你有這個勇氣如果換做是我也會不顧一切去做的,既然你真的決定走這條路那麼我也只好支持你所做的決定!」,蘇怡感激的說:「媽謝謝你的支持,有了你的支持我相信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有勇氣去面對一切!」,阿波囑咐的說:「蘇怡剛才秦醫生開給你的藥是控制你的妊娠毒血症的病情,為了你的身體和腹中的寶寶著想一定要按時吃藥以免發病知道嘛!」,蘇怡就說:「波表哥我已經長大不再是個小女孩了,而且為了平安生下兩個健健康康的寶寶要我吃什麼苦也願意!」,此時佳美、唐璜、阿風和阿波四人面對眼前的蘇怡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當阿波回到嘉露家後把蘇怡的事情告訴嘉露、以珊、阿芝、阿欣等人後,每一個人都對於蘇怡的決定佩服不以甚至支持蘇怡所做的抉擇,至於亦琛知道這件事情後是否也會支持蘇怡的決定呢?
第二天.香港國際機場.AG辦公室.這時嘉露就說:「蘇怡為了你的身體著想暫時負責文書工作,還有身體不舒服一定要講千萬不要忍喔!」,蘇怡拒絕的說:「嘉露姐我才三個多月的身孕就要我每天待在辦公室負責文書工作,雖然我患有妊娠毒血症但是我不想在這段期間浪費時間,我想做一些我認為有意義的事情嘉露姐拜託你啦!」,文高幫腔的說:「蘇怡不是我們不答應你,而是醫生不是囑咐以你現在的身體狀況並不適合太勞累,再加上我們會這麼做完全是替你的身體著想!」,阿波勸導的說:「表妹我看你還是乖乖聽話吧,你在這麼堅持下去的話我看就由琛哥出面勸你!」,蘇怡無奈的說:「好啦我聽你們就是!」
中午.香港國際機場.員工餐廳.這時午間時刻一到後大家聚集再餐廳吃午餐,此時以珊挾菜給蘇怡的說:「蘇怡你現在是一人吃三人補多吃點對腹中的寶寶有好處的,昨天聽到阿波說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你有勇氣去面對生死關頭!」,蘇怡感動的說:「以珊謝謝你的關心,其實之前我病危的時候就已經面對一次的生死關頭也不是賭贏了,這次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會賭贏的!」,阿芝吐嘈的說:「蘇怡不是我有心要吐槽你的,而是奇蹟根本就不可能會出現兩次的,你這麼做根本就是在延誤醫治對你的身體根本就沒有幫助,為什麼你就是不肯接受終止懷孕的手術呢?如果你真的這麼喜歡孩子可以去育幼院領養孩子啊!」,蘇怡苦笑的說:「阿芝我知道你是不想看到我為了生孩子放棄及時治療的機會,你們或許並不知道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家庭,從小我就是深長在大家庭備受父母和哥哥們的寵愛,如果我真的去做終止懷孕的手術那麼這個家庭就不會完美了,就算我去領養一個小孩當作我跟亦琛的孩子你想儘管付出多少母愛你的心裡不會對這個不是你生的孩子產生疙瘩嗎?」,以珊支持的說:「蘇怡不管怎麼樣我支持你做的決定,還有我一定要兩個寶寶的乾媽喔!」,蘇怡點頭的說:「以珊不管怎麼說你永遠都是我腹中孩子的乾媽,因為我不知道將來我是不是有機會看到兩個孩子成長但是我相信有你這個乾媽照顧我一定會放心!」,惠琪鼓勵的說:「蘇怡我們大家都相信你這一次一定會度過難關的,因為不止以珊要做寶寶的乾媽就連我跟阿欣也要做寶寶的乾媽!」,此時蘇怡看著惠琪和阿芝兩人搶著做寶寶的乾媽內心感動不已,蘇怡摸著付不知道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加上現在有每一個人的支持和鼓勵那麼自己就更加有勇氣去面對一切,但是再蘇怡的心裡更加希望得到亦琛的鼓勵和支持,這時以珊望著窗外的天空心裡想著:「雲志現在我過的很快樂真的很快樂,再過七個多月蘇怡就要產下寶寶了到時候我就是兩個寶寶的乾媽,雲志你在天之靈一定要保佑蘇怡平安度過這次的危機!」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