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58:16小靛

找回你的心

[ 不知道 , 我拒絕了.. ]:




看著地上的血滴,我愣了一下‵ 外面終於安靜下來了!

我趕緊拿東西擦拭,看著傷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突然拿起睡衣遮掩

趕快去洗澡!! 打開水龍頭

沖向身體, 水灑在傷口上, 天阿!~怎麼會那麼痛~‵

我真傻! 為什麼要這麼做?!

洗完澡 只好拿起毛巾遮住傷口,去吹頭髮

我一直在想辦法,讓大家看不見

感謝! 我瞞過了今晚,不知道往後該怎麼應付?

早上起來, 以為什麼事都沒有

唉~ 誰知道 該死的夏天 . 該死的校服

讓我只能穿短袖

我不禁問我自己為什麼要割在那麼顯眼的地方?!

看來我也只能想想對策了

但..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進到校園假裝自己是個隱形人

以為大家看不到我

火速進到教室.放下書包 .扒在桌上

就當我累了在睡覺吧!!

早自習的鐘聲想起,頓時聽到了奇怪的聲音

原來正在發考卷...什麼?! 今天要考試!!

好死不死我竟然坐在正中央的最前頭‵‵

這樣不管我手擺在哪,都會被老師發現

噢~ 真不想考試 ,但我不能這麼做!

為了當爸媽最完美的傀儡,我不能這麼做!

< 真希望老師不要發現 > 我在心理祈禱著

但 , 事事不如意.老師一下就看到了!

下課我到她的辦公室,她竟然誇張到找了 ” 心理老師 ”

當下我心理就只有2個字 . 1符號 // 扯 + 煩 //*

她還要我跟心理老師談談,,....

心理老師一開口就問我 : [ 為什麼要割手? ]

我回答: [ 因為我想嘗試這好不好玩,沒想到還挺痛的! ]

她又問: [ 那好玩嗎? ] 我竟然回答: [ 嗯!試了之後

我才覺得, 挺好玩的!! ] 我以為她會不當做一回事

甚至覺得每個學生都是這個樣!

沒想到她這麼對我說: [ 有什麼事 盡量說出來吧

我會幫妳的! ] 她將她的手靠在我的手上

我看了她一下,我愣住了`

我想跟她說,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不知道該從哪說 , 甚至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都快認不清我自己了,別人還想幫助我!

我不知道該如何接受? 我把手抽開

甚至對她說: [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 ]

其實我很希望有人能幫助我

但我現在居然拒絕了! 我真搞不清楚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打開門 , 走出外頭, 獨自留她一個人在那

< 我 , 該怎麼辦? > 遠方的路是那麼的

” 模糊 ”!







呆呆翎 2008-03-09 21:14:00

哇~!
如果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只是用編的小說內容
我還會繼續回應你真實的話~!= @ =
為什麼你會想編這個阿?

版主回應
想編這個

是因為我想先嘗試嘛!

看看我所想的

大家會不會喜歡!!
2008-03-11 21:40:08
♥微笑_布丁ω 2008-03-06 22:30:29

妳寫的還滿逼真的呢:)

版主回應
呼 呼

有沒有被刺激到啊?

逼真, 好戲在後頭

震撼你的心 >< !
2008-03-07 21: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