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4:21:39藍鯨

訓斥

法國文豪伏爾泰說過:『我不贊成你的言論,可是我誓死捍衛你的言論自由!』
我說:『我不贊同你,但我接受你的論調』這是我昨天被一個借酒裝瘋的醉鬼訓斥後的心得。
警察先生在休假期間約了大家一起來狂歡,順便幫劉明慶生,許久不見的Kelly還很貼心的帶了WILL與朋友共享,原本高高興興的聚會卻因幾杯黃湯下肚,亂了氛圍(我心中的氛圍!!!)
乾完一整瓶威士忌再加上台啤,郭大爺茫了之後開始絮絮叨叨,說了一些所謂平常不會出口的真心話,他覺得我的個性太直、太衝,在眾人面前不懂得給男人面子;要學習獨立,不要過於依賴;對他來說,我只是他兄弟的女朋友,有些做法他看不下去...諸如此類,對我好的忠告。
狂歡完畢,眾人繼續玩樂直到天明。但我心頭總是悶悶的,彷彿有一隻手緊緊抓著我、令人難受。我想是郭大爺的話。
我同意,在很多方面,我不是個可以令人豎起大拇指的女朋友,雖然這沒有所謂的標準,但客觀的說,我並不體貼,我依然學習如何對男朋友體貼,如何當個稱職的女朋友,在外人面前小鳥依人。













這些話由郭先生的嘴裡說出,就是令人不爽,我開始回想起他過去的事蹟作為,我不在意他曾經的花心、遊戲人間,畢竟猴子現在跟他在一起很快樂,我不喜歡批評別人的感情觀,畢竟這是每個人抱持的態度,一對一或許只是人類私心下的制度,要求伴侶對自己忠誠的一種手段,個人認為彼此開心就好,我不牽涉他人私事。可是我注重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待人接物基本的尊重與禮貌。
可以說我太過偏激,但我固執的認為,如果連小地方都會令人不滿,即使你是一個多偉大的人,說的話是如此中肯,依然無法令人信服。今天我知道你是為警察先生打抱不平,覺得身為女人的我過於強勢,可以,我接受你的論點、你的說法,but,刮別人鬍子之前先刮刮自己的鬍子,很多時候你也是靠杯的雞排,白目到了極點。
so,最後,我只是想說,謝謝你對我的批評與指教!記得刮鬍子啊...



上一篇:髒話

下一篇:未完成

無痕月 2007-08-23 04:04:57

學姊~看完妳的台長介紹之後才發現....

我也是  O型    牡 ‧ 羊 ‧ 座 !!!!

阿哈哈哈!!!!我是4月19的-ˇ-

請多多指教XDDDDD

(ps:我也很沒有女人味說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