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9:04:16Mr.Lee

951227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我要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我會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shirley
一直以來 我只有三個願望

一個愛女 一本書 一屆台北市議員

但很遺憾 至今沒有一個願望完成

我想 我會盡全力在明年出版我第一本書 好好參選市議員

等我選上後 我遇到我心愛的公主結婚後 我一生第一志願愛女可能就誕生了

這麼多年 一直在實現夢想 可能錯過太多

我是個單純的人 單純的生活就是我人生的想望

一個愛妻 一個愛女 一個甜蜜溫暖的家

人生真的我就很滿足了

可惜的是 或許這麼多年總少了點緣份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我所愛的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
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只是剛好趕
上了。我想男女在一起先要選對時間。

年少錯過,因為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於是我選
擇了逃避,於今也該是時候了,或許給自己人生一個機
會。

愛情真的很簡單,深深的喜歡就是愛,彼此喜歡,只是
喜歡一起過日子,平淡的一起吃飯、看電影、聊天、唱歌,
因為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什麼都很快樂,有二顆互相陪伴的心
是愛,我想活在當下,珍惜擁有,愛很自然的圍繞在妳身邊,愛成為一種氧氣,我想時間到了、我的心愛、寶貝愛女就自然會出現了。


我一直以為: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對幸福快樂的定義總因年齡,在不同的時間有
不同的定義

年輕時 我一直以為成功就是功成名就飛黃騰達,
大學當過學生會長 拿了二千票稿過學運
工作時總認為讓人知道我永遠是個才子,人生就足夠了

如今四十了,仍一事無成,只空留曾經才子封號,卻浪得虛名 我想唯有勤儉、誠信、樂觀、勇氣與知足,才能創造優勢、挑戰自我。
因為在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如果要在多變的年代中
存活,唯有終生學習才是永遠的贏家

我一直待在台灣,當兵在花蓮,台東兩年去了
所有的地方,也讓我體會許多,在中央社當記者時,在南投也住
了兩年,溪頭,杉林溪,集集,埔里,玉山,合歡山日月潭,該去的
風景名勝都去過了,在高雄待一年也是走透透,台北是我的家,
有我成長的回憶,至今我仍眷戀此,因為我的家人在這美麗的
地方

我平日最喜歡的興趣是閱讀,從唸書時到工作,圖書館是我
最常去的地方,做記者十年,休假常待在圖書館,跟人家說總沒
人相信 總認為我在鬧,我一直認為讀書,看電影,看報紙是能在最短
的時間學到東西的,明年期待能讓您看到我的新書


我想 婚姻路就像是圍城般
城外的想進去,城裡的卻想出來
結婚的人羨慕未婚的自由,未婚的說結婚的有夫有
子比他好,其實真的各有利弊,端賴人的選擇,但
最重要的是,只要做了就不要後悔

我一直沒結婚其實除了工作繁忙,緣份未到之外,
最重要的是我在台灣找不到一個相信天長地久、真
愛永遠的女子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男女能夠在一
起,真的前世修來的緣份,但是遺憾的是當下許多
男女將感情當兒戲,想結婚就結,想離婚就離,我
很清楚: 每個人的過去,別人都來不及參加,就如
妳我成長在不同家庭、受不一樣的教育,不一樣的
成長環境,個性、想法、價值觀,自然不同,這是
可以理解,並且是理所當然的事,但男女在一起,
結婚生子最重要的是要有共同的方向與願景。

或許我說的有點抽象,我就舉個例子來說ㄅ,許多
男女結婚後經常吵架,無非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家事
分工、兒女教育的事,如果能在婚前說明白講清楚,自
己的個性、原則,與衝突處理的方式與極限,其實就不
會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對於另一半,真的沒有一點要求,只期待能以正
面、積極態度看待彼此的優點,互相成長,我想在這時
代應該是需要的。

看許多朋友在鬧離婚,我常想,早知如此,何必當
初,多看對方的好,因為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在我
們眼中,馬英九絕對是帥哥加才子的典範,但他的老婆
果真是如此看他的ㄇ? 除非她的妻子站出來說出心中的
真話,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我期待永遠以正面的角度
看人生,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對伴侶唯一的期盼


我有愛家、愛老婆、愛小孩的熱望

我期待如果可能的話,能至少有一個愛女,因為我
是獨子,如果能有一個愛子,我就完成家族歷史責任。

我不抽煙、不喝酒、無賭博、打牌、吸毒的不良惡
習,對小孩的也希望如此要求

我個性蠻溫和的,一直有上進心,我希望婚後夫妻
若有吵架衝突,應盡量避免,如果情非得已,切勿
在兒女面前吵架,並規定吵架沒理的一方必須出門
消失,並在回家後向伴侶道歉

我希望婚後能給妻子一個愛她的先生、和可愛的女
兒、聰明的兒子,幸福的家庭,幸福快樂到永遠,吾願
足矣。

這麼多年忙於工作,錯過感情,我很明白於今要找
個適情適性、個性相投的女子早已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希望能在燈火闌珊處遇見前世註定、今生相遇美麗的公
主,我的心愛。


我想人間事一切都是緣份 期待有緣 祝福妳幸福快樂到永遠






李曜宇 0910-135-283

世新大學、板橋社區大學媒體素養講師、開明高職國文科導師、華廣補習班國文、法學知識、行政法、廣告學、新聞傳播講師、勵行補習班國文科講師、信義補習班國中國文作文講師、交叉路報專欄作家、中央通訊社、自由時報、台灣日報、台灣時報資深新聞記者


國立政治大學社科所法學碩士,碩士論文:「上海流行文化變遷研究-以服裝、電影為例」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文學士,政大第五屆學生代聯會會長



人在浩瀚歷史中顯得無比渺小,但歷史卻因為人的努力而光芒耀眼。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過的日子,也可以喜歡自己過的日子,活在當下,做我自己,隨心、隨興、隨緣,凡事盡其在我、順其自然,快樂活出獨一無二個人色彩,生命的理想在自我實現。回首過去,惕勵未來,我深信人生的道路是取決在當下的努力與付出,我懷抱理想與信心,期待能為台灣多做一些什麼!到最需要我的地方,做最需要我做的事情,追求理想,勇於築夢,出版一本擲地有聲的好書,選上台北市議員,祈願我熱愛美麗的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