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2:30:52HailieCry

希望

在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D,剛開始MSN及電話時, 就覺得他人很好, 健談, 有著孩子的童真外, 還有成熟思考的一面.

我愛談天說地,或許D就是興我同一類的人吧.

由於我的工作很忙, 總是要加班加到佷晚. 那天,D來到我家附近找我吃飯. 我們吃完飯後, 到公園裡走走,在一張長櫈坐下, 開始了我倆慣常的聊天.

突然,他跪下來:”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當時我真的呆住了,推又不是, 就也不是.我也就半推半就地當了他的女朋友.

我也就一直在看,在看D會做什麼來令我覺得他是愛我的.他一直很小心地保護著我,因為他知道我曾經有多受傷,所有的事情都以我為先,擔心我睡不好,擔心我工作太累,擔心我吃不好...我真的感動!

特別在我的生日期間, 我真的感受到他深深的

部落格專用相簿




熱情.生日前一晚,他過來陪我吃飯,還送了一個水晶的項鍊.感動! 在生日那天,我跟朋友約好一齊慶祝,D原來悉心安排了我最愛的LAVENDER CAKE跟RED ROSE.感動得想哭!

我要去計算的不是金錢上的一切,我從來不覺得能用金錢買到的東西是最珍貴的,反倒是那用心思意念去做的,才更有意義!

非常欣賞D的細心,欣賞他的大方,欣賞他的貼心...

很久很久没有試過這麼温暖的感覺,被愛永遠都是幸福的!

雖然不知道這種溫暖能持續多久, 我相信曾經去擁有過就好了, 同時我會好好地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