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1:15:46HailieCry

重遇

兩年後的今天,我們重遇了。

看到你無名指上的結婚介指,我是何其的心痛。不懂為何你會再次出現,也不懂為何我會再次見你,因為我擔心我還不夠時間將你放下,我擔心我還會面對你默默垂淚。

所有的擔心,都不用再懷疑,面對久違了的你,我肯定我還深深愛著你,我還未能把你忘記,淚就這樣熱熱的從臉頰落下了。

不敢像以前般對待你,因為今左你已是別人的丈夫。客客氣氣的,相信我倆都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怕太相熟,怕距離太近,雙方的秘密都會暴露。

若一小時過去了,你說你該走了,心中的不捨,但願没有顯露出來。送你去車站,你拉開外套,露出一件白色內衣,說:『還記得這件內衣嗎?你送的...』

一陣沉默...

到了車站,你突然停下來,說:『不要送了,這裡很冷,你回去吧。記著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没有陪你等車,自己先走了。走到車站門口,心裡那份思念,那份愛,從心裡湧出來。忍不住,終於回頭看你,與你目光相接,你就是靜靜地站在原地,默默地看著我。我真的很想飛奔過去,緊緊地抱住你,訴說著我每天都想念著你,如今還未能把你忘記。

輕輕地招了招手,把那份愛又再次埋在心中。不知道何時會再見,又或許以後都不會再有機會,但那份心痛的感覺又重新浮現...

請讓我自私一點,你不要再出現,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