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4:58:37HailieCry

承諾

接待了R,前男友,一個一直說他有多愛我的男人。

心裡有點不安,不是因為我還愛他,不是因為擔心他會離開,而是想像著每個男人所說的都是同一個謊言:我很愛你,你要等我回來。我現在開始想念你的笑,開始懷念你的擁抱...

不再去相信什麼承諾,看著他的滿口甜言,面上笑得多甜,心裡都是不信。
R跟M不同,一個會照顧、體貼你,另一個則相反。不是去比較誰好誰壞,對於女人來說,只要一個痛愛自己的男人就很足夠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R依然愛著我,問他原因,他說:你關心我,肯定我,支持我...或許,這個要求不多的男人,我這樣做,他已覺得很幸福了。
終於明白,愛人與被愛的關係。被人愛確實幸福,起碼他很在乎你的一切,很好;愛人,要去事事緊張他的所有,很累。

『你要等我回來!』

從M後,我跟自己說過,我不再作任何等待。誰是身邊的過客,我不懂,但起碼我知道,我的一切已由 神安排好了。

承諾,我看得很淡...
少年‧唐伯虎 2007-04-24 18:58:38

愛是雙方的。這是維持愛情的基礎。
等待、承諾全部都要由時間去証明真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