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6:24:43HailieCry

愛情,離我很遠

2006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回顧一下,自己由情緒病患者,走了出來。

他已婚,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没有過多的埋怨,或許這就是 神的安排,真正地痛過之後,我重新面對了我的生活,我的生命。他還没有真正地走出我的世界,他還在我的生命中忽隱忽現,或許他愛這種感覺。我也没有真正地去拒絶他與我的每一次談話,因為我發現他活得不太好。當然,我再没有責任去照顧他什麼,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24小時stand by,他不開心,跟他分擔,為他想著點,為他想將來,如何解決家庭,朋友的關係...現在,也相像,但是我的身份就是一個局外人,一個完全不干事的女人!

我不想去傷害任何人,因為我曾經受過傷。再深入一點的關係,我還是避開了...

他說,他想我。
他說,他想念叫我HONEY的日子。
他說,他懷念我跟他的一切。
他說,他很想認真地再看我一次。
他說.....

他問,我什麼時候回去看一看。
他問,我有没有想他。
他問,我為什麼變瘦了。

......

我都一一將所有的問題都避開了,我不想再犯罪了。傷害人的人,是會被懲罰的!我難道要去傷害一個完全不知情的女人嗎?我也曾經是一個受傷害的人,我深知感受。

我還是愛他的,在深夜裡大哭一場,第二天,又做回自己。或許,他的離開也是一件好事,起碼,我覺得我輕鬆了,我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人,還是要愛自己,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完全用一顆平靜的心去跟他談話,我就可以真正地放下了吧。

愛情,隨著他離開的一天,已離我很遠了...

上一篇:墮落

下一篇: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