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0:43:17HailieCry

一條線

零晨六點,突然醒了,隨手拿起永不離身的手機,打開,没有missed call,又再看一看時間,才六點。

湊近24小時無休的labtop,你正在線。

開心?緊張?失望?
開心,終於可以見到你;
緊張,不懂開始第一句;
失望,你没有留一字給我。

緊張的向你問好,你回了,你說你過得不好,你說看到我的nickname令你很難受。你說你那邊很晚了,要走了。

我没能說上半句,你真的離線了......

一陣莫名的惱怒溢上心頭,開始對你的不負責任的行為一一舉列。

情緒不能自控,這是我最大的弱點。冷靜,再冷靜;禱告,再禱告……將所有的一切惡語都省掉了,你,没法聽到或看到。

不可含怒到日落!

總感覺,你有一種懾人的魅力,常常把我的思緒克制住;甚至你可以用你的念力把我從夢中叫醒。

你,真的有這種力量,叫我不可抵擋!

但最終都要離開,不要像風箏,總被你牽著。要反問自己一下,到底我喜歡被你牽著走嗎?

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答案,又為何要問?

我,你,已不再是一條線...


上一篇:回味回憶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