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17:01:07馬沙弛

馬沙弛奇異經歷(一)之UFO

>>我居住的地方位於大埔某偏僻村落,那村落位於5座山之間的一個山谷上,故當我在家時,完全看不到香港的城市大廈,周圍只有青山及溪澗而已,昂首也只有一望無際的天空,環境美得沒有人會想像到香港繁榮城市的背後,仍有這樣美麗的一個大自然環境存在。

>>我還記得那一晚,我像平常一樣在家中看電視,突然我那位正在露台吸煙的叔叔招手叫我到他處,他指著上空,我昂首一望,對面山頂上空有一個灰藍色圓形的物體停留著,它底部有六顆圓形的燈,不斷來回旋轉地照射著山頂,但最奇怪的是它的體積可以在兩秒內不斷地縮小、變大,我與叔叔均看得目瞪口呆。只可惜當時我家的底片攝影機並渡有底片,否則便可登出來,讓各位也開一開眼界。

>>我叔叔當時立即致電天文台,並把我姑姑、弟妹也叫出來一起觀看這奇景,無奈天文台一接到我們的電話,只當我叔叔是傻子,笑了幾聲便掛線了。
雖然事後我也將此經歷跟我的同事們分享,可惜他們的反應也跟天文台一樣,只當是笑話而已,當然我並沒有介意,我只覺得可惜的是人類往往就是接受不了自己認知以外的事物,阻延了智慧的進步。

>>不過,我自己本身也並不希望可再碰上這怪東西,因我不知道它是善意還是惡意的到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