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23:22:09咩咩鴨

依然

 

想知道 

 

您身體是否健康?痛風可安然無恙?

 

是忙到不可交?還是感到孤獨寂寞?

 

和雲姐是否相處融洽?或者,另有其人出現?

 

D成家完成您的心願了嗎?媳婦可有孝順溫柔?

 

L出閣也兩年了,是不是讓您升格成了外公?

 

其實,我既不是醫護人員,也照顧不了您

 

甚至,連陪您談天說地的資歷和思緒都没

 

只是想、希望您一切如意安好

 

太多太多機會我可以撥電話給您

 

但   我克制了衝動

 

聽到您的聲音   又如何?

 

只不過   將自己推向更不捨更思念的深淵

 

每每   抑制了和您聯絡的舉動後

 

我總是安慰自己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我們從前不可能、現在不可能、未來也不會在一起

 

失去您   我依然活得好好的

 

您没有我的陪伴   應該也是依然幸福美滿吧

 

 

 

 

 

 2012-09-04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j胡自雄(胡瓜)

作詞:林敏
作曲:周治平
編曲:殷文琦

我一直沒有對你說清楚 關於你的一切 我是多麼在乎
因為愛你所以我孤獨 我默默的承受 這宿命的痛苦

是否這段情就如此結束 關於你的一切 只能換成淚珠
如果愛你注定要孤獨 我還是要對你說 祝你幸福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 愛情的世界裡 繼續漂浮
但無論如何請你牢牢的記住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 愛情的世界裡 找到幸福
但無論如何請你牢牢的記住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