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5:13:45夜夜而不夜於夜

狂想劇場的妄想

狂想劇場也許要有第二個新生兒誕生了,在一年前我天真的遊說許多人一起陪自己跳進這個沒日沒夜的劇場黑洞裡,還妄想給誤上賊船的同伴一個願景,讓狂想劇場日後成為每個人持續發表作品的遊樂園。沒想到我天真的想法一下就被友人戳破,朋友精闢的分析,馬上讓我從美夢中醒來,一頓熱騰騰的宵夜吃的我冷汗直流。

這頓宵夜想當然耳,也聊到關於我們這樣還未站穩腳步的劇場幼獸,未來如何在劇場裡生存,但看看身邊的師長朋友身在劇場裡的樣子,我們也只能搖搖頭嘆息,最後只有兩個結論。一、套句佛洛伊德年輕時說的話,就是好好的在學術界撈他一筆。二、只能求神拜佛中看能不能中樂透,這樣就可以為所欲為在劇場裡惡搞了…

沒想到這兩個結論還未發生,而不久前我也趕著去買最後一期的大樂透,看看奇蹟會不會出現…但讓人匪夷所思的是,當初看似沒有明天的狂想劇場卻在一年後,將有新作推出…

實現了自己當初的妄想,也算是個奇蹟了,也希望這不是狂想劇場最後一個作品,而是往後每年都有不同的人在狂想劇場推出不同的作品…

而這次推出作品的是一年前改編《歐風晚餐》與我合編《夢的解析》的王志仁,熟識他的朋友都稱呼他為〝瑞克Rick〞

對於品特,瑞克一直都有很強烈的意願去探究品特的劇本甚至是劇場美學,這次他挑選了《微痛》(A Slight Ache)這個劇本,我也很期待瑞克與演員要如何在自己的劇場裡演繹品特的世界…

現在雖然自己身為狂想劇場負責人,因為自己被俗務纏身也沒有時間去排練場探班,一方面也避免干擾瑞克的排戲狀況,也就無法對瑞克的《微痛》多做介紹。

附上《微痛》的網址連結也希望喜歡哈洛‧品特的朋友可以多去那裡逛逛。
若進一步想看演出的朋友可上兩廳院售票系統購買門票。謝謝
--------------------------------------------------------------------------
《微痛》(A Slight Ache)兩廳院啟售

http://www.artsticket.com.tw/NewSitePages/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c4QWP9sLuh9U00nfAKw9zg

如果需要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電洽:
0915877109(黎同學)、0982030696(王同學)

讓我們為您服務,謝謝!
--------------------------------------------------------------------------

《微痛》(A Slight Ache)官方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R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