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3:41:50tan

我的道歉信2009.03.28

Dear :

這次說想分手已經是從你口中說出的第三次了。

你說 :「我發現你跟我好像越來越難溝通」

但是每當我問你怎麼了!?

你總是回我 : 「沒有啦,沒事了」

這算是溝通嗎!?

這只是把事情藏在桌下眼不見為淨。

當一遇到問題就會又像今天一樣。

把問題重新從桌下搬出來。

你說 : 「懶得再說了,已經有點想放棄這段感情了」

我想你撐得也夠久了。

忍受我的一切。

百般的順從我。

我不想看你這樣。

如果這段情讓你得忍受或壓抑自己。

那我願意放你自由。

我不想把你綁住。

 

我們都認真努力為這段感情過。

只是觀念不同。

我們還是深愛著彼此的不是嗎!?

只是觀念不同。

 

現在的我無法理解cd+2dvdcd+dvdcd

為什麼一定要都擁有。

cd+2dvd內容包含了cd+dvdcd

僅差在封面不同。

我會只買cd+2dvd

當然這是我的觀念我的想法。

 

我沒有很死忠的偶像。

所以我沒遇過這種事。

說不定哪天我有一個很愛的偶像也許也會做出這樣的事。

只是我還沒遇到。

所以現在的我會覺得你為什麼不把錢省起來花在別的地方。

只是這樣覺得。

所以我會唸一下你。

並沒有指使你一定要按照我的觀念我的想法去做。

 

 

 

 

 

 

 

 

的確。

我們幾乎都沒在溝通。

導致所有事情你都壓在心底。

勉強自己。

這是我所不願見到的事。

你老是壓抑自己來成全我。

我上輩子到底是燒了什麼好香做了什麼好事。

能讓我這輩子遇到你。

遇到你這個傻瓜。

但是我捨不得呀。

捨不得你活得不像你自己。

捨不得你活在我的觀念想法裡。

我是愛唸。

但是我管得太多了。

我不該改變原來的你。

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你不必把你收藏的cd賣掉或丟到垃圾車。

真的。

拜託你不要這樣做。

我只是愛唸而已呀。

請你把那些收藏留在身邊。

 

我常口氣不好罵你。

我先跟你道歉。

對不起對你口氣不好。

但是有些事情在我的觀念裡真的覺得你是錯的。

所以才會想告訴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做。

 

我愛你。

我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又不想傷害你。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繼續跟你在一起對你比較好還是跟你分開會對你比較好呢。

對不起。害你昨天都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