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21:50:00tan

翹班~翹班~

今天早上起床心情悶悶的~
不知道為什麼!?
嗯~
依然盥洗完畢穿上制服~
準備上班去~
上班途中突然不想去了~(反正最近也沒什麼圖要趕~其實有啦~只是上司回家照顧前天剛生第三胎的上司夫人~所以我的圖面沒人可以審核~更何況我心情悶悶的去公司也沒什麼勁畫圖!!應該會一整天都在摸吧~而且會把辦公室的氣氛也搞得悶悶的~可別說我在找戒口~我可是有替公司著想呢~我幫公司省了我一天的薪水呢~我如果今天去混一整天~公司是不是浪費一天薪水呢~這跟我沒去的道理一樣呀~那到不如我不去~你們說對不對呀!!)

又想到昨天晚上吳’r說他今天休假~
繞到與公司反方向的路買個早餐吃~
回家後~
打電話跟公司說身體不適~

打電話給吳’r~
一直沒接~(可能在睡覺吧!?還是昨天晚上的趴還沒結束!?)
打電話給劉’s聊了一會兒~
哇~剛下班今天晚上要上班~(還想說台北去不成改去新竹的~)
她到是勸我去逛街瘋狂購物一下~因為台北太遠了~

嗯~
看了些gay片~打了一炮~
洗了個澡~
摸到十二點才出門~
買個麥當勞當午餐在車上吃~
第一站先去洗車~
因為第一次到這家加油站洗車~(新開的加油站)
所以還出了點小糗~
工讀生引我到洗車機前喊停後~
我就開始拿溼紙巾盯著後照鏡擦臉~
後來發現工讀生一直盯著我看~
而且招呼我往前~
這時才發現我的車根本沒前進~
原來這家洗車的方式跟別家不同~
他們會先噴水再噴泡沫再把前擋風玻璃刮一下~
再指引我往前到洗車機裏~

接著下午就逛了2家百貨~
逛街買了8件衣服~(打折真好!!瘋狂瞎拼~)
還是一個人逛街好~
不必在意對方是否要停下來看~
或是......
除非是跟志同道合的人~專挑某幾櫃看~
省時又省力~(我覺得逛街很費體力~腳會酸唄~)
雖然跟別人逛街可以問問對方的意見~
但是有太多意見還是很煩惱的~

老實說我很喜歡在大家上班的時間到處晃~
有種幸福的感覺~
總覺得別人都在工作我卻很悠哉的過我自己的時間~
也喜歡利用這樣的時間看看路上的人群到底都是在忙什麼~
猜測他們的工作性質~為何現在在馬路上晃~

然後去做了個臉~
就回家了~

還滿無聊的一天(篇)~

上一篇:同學的婚禮

下一篇:政治看我看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