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1:15:11小佑

這是我的答案15.16

平白無故損失了三餐
看樣子我這個月得提前吃泡麵了.....

那傢伙真不是普通的土匪耶!
借我電話跟幫我接了一通他不該接到的電話居然要我三餐
幹嘛不去搶銀行比較快咧?
死豬
改天一定把他敲詐回來!!

但我一想到今天早上10點要跟筱柔見面
心情又好了起來
想想沒關係啦!
用三餐來換跟筱柔的一日約會
太值得了!
簡直是暴利啊!
而且說不定這一日約會還挺會生利息的
以後要二日,三日,十日,甚至數百日都沒問題咧!

至於那傢伙剩下的兩餐我想就兩個50元便當就可以解決了!
這如意算盤打得真好!
我想我該打個電話回去稱讚我媽媽
怎麼會把我生得這麼聰明?
唉....
人太聰明也不是很好的事.....

"顆ㄧ啊!"

房門被人打開了
啊群把頭探進來跟我說

「一書啊!我要午餐要吃校門附近那間快餐店的雞腿飯,晚餐就老江麵攤的牛肉麵好了!還要幫我買飲料喔!就這樣!我睡覺去了!」

??!!!!
這是幹嘛啊?
搞什麼東西啊?
有東西吃就不錯了
還要先"聲明指定"喔?!
那我剛剛打好的如意算盤不就..?

本來兩個便當加起來才100元
頂多再兩瓶飲料20元
一共120元
現在成了雞腿飯80元
牛肉麵80元
再加兩瓶飲料20元.....
加起來....??!!

哇哩咧....
我自己吃都沒吃那麼好
這傢伙大概上輩子是餓死的....
而且是個餓死的笨土匪......

算了!
算我倒楣吧!
誰叫我沒接到電話....

看了一下時間
6:41....
我想我還可以睡一下!
不然跟美女出去約會時打瞌睡很難堪的!

躺到床上
抱住枕頭忍不住開始偷笑
一陣陣興奮的心潮直往心牆上打
打得我心癢癢的!
叫我怎麼睡得著?

突然我想到一件事!
既然我一夜沒睡
那筱柔也一定一夜沒睡了
如果我現在趕緊睡一下
約會時就會精神百倍!
她如果沒睡就會累得不經意就靠在我肩頭上睡.....
那我就.....

不!
我是個正人君子
這種無聊且低級的想法怎麼可能在我腦海裡浮現呢?
大概是一大早就被啊群那傢伙污染的
我想一定是的.....
一定是的....
我想.......
........

"鈴~~~~~~~~~~~~~~"

哇!
我被鬧鐘的聲音嚇了一大跳
再一次從床上跳起來
原來我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眼皮好重啊!
眼睛好酸啊!
用力睜開眼睛看看時間
8:51....
喔....好痛苦!

但是為了筱柔
再痛苦都值得!

馬上衝到浴室裡洗香香
再把貓王頭搞定
一切手續都跟昨天一樣
只是時間不像昨天那麼多
我把速度加快了許多

洗完澡
隨便拿了件白色T恤
搭了件紫紅色格子襯衫
再穿上深藍色長牛仔褲
看看時間
離10點還有38分鐘
我還來得及去買個禮物給筱柔!

騎上機車
催足油門就往老樹咖啡狂飆
發現小Jog今天馬力十足
似乎能體會到我的心情
非常的配合!
所以我當下決定
把小Jog任命為"百戰小Jog"

任命的程序在3秒鐘內完成!
它似乎很高興這樣的稱謂!
平常到60km/hr就會給我"吐槽"的它
現在居然讓我飆上80km/hr
而且一路都是綠燈!
哈哈哈!!
好運一來什麼都擋不住!
哈哈哈!!

結果在一個路口被警察攔下來
原來我因為太興奮而忘了戴安全帽.....

這張罰單耽誤了我買禮物的時間
算了!
改天再買顆鑽戒給她吧!
不過這一天不知道是哪一天就是了....

有人說: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今天還要跟筱柔看電影約會去
所以改天再破產吧!

遠遠就看到筱柔站在老樹咖啡的人行道上
時間是9:57分
哈哈哈!
體貼是我自然的天性
準時是我的座右銘啦!

-To be continued-

筱柔沒注意到是我
或者應該說她根本不知道是我
因為我戴著安全帽
而且我從來沒有騎著機車在她面前出現過
所以當我把車停在她面前時
她還一臉疑問的看著我

她今天穿了件白色襯衫
搭了一件黑色齊膝裙
她的腿看起來很長,很均勻
配了一雙Nike球鞋
長髮披在她的雙肩.....

哇.....
漂亮得沒話說
想到今天要跟她一起走在街上
我就開始擔心.....
擔心今天的風會不會太大?
如果風真的太大那我的視線該擺在哪裡?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把安全帽脫下來
甩了兩下頭髮
把被安全帽壓平了的髮型甩鬆
才不會在美女面前看起來俗俗的.....

但是要這樣甩頭髮一定要有"天賦"
當然這種天賦不是長得帥或是什麼的
而是你要有一頭完全沒有頭皮屑困擾的頭髮
不然像我這樣在美女面前甩這兩下
她可能就會拿出口罩戴上
順便把雨傘打開
然後用很不好意思的語氣跟你說:

"哈...哈...台北也會下雪喔...哈...哈..."

那時候我看你要挖幾個洞才夠把自己埋起來....

[嗨!早安!]
"嗨!你今天穿得特別帥唷~^^"

帥?
真的嗎?
我只是隨便穿穿耶!
這樣就會被妳說"特別帥"喔?
那如果改天我認真穿
妳不就馬上給我一個Hung?

[呵呵~謝謝啦!我的穿著好壞是要看跟誰出門而決定的!妳今天的穿著也很讓人驚豔喔!]
"真的嗎?謝謝你的恭維喔!"
[不不不!這不是恭維喔!這是實話!]
"你很會說話!"
[還好啦!幼稚園程度而已!]
"呵呵~~那我一定還沒出生~~^^"

第一次看到筱柔從頭到尾都是用非常燦爛的笑容跟我說話
看樣子她今天的心情很不錯
我想我有責任讓她的好心情持續下去!

[對了!我要跟妳道歉!]
"為什麼?"
[昨晚...!不!應該說今天凌晨,我不小心把電話摔壞了...所以斷了線...抱歉!]
"呵呵~~沒關係!不過那時候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咧?"
[我沒怎麼了!是電話怎麼了!]
"那我怎麼還打得進去?"
[喔!那是我跟我室友借的電話!也就是他接到妳的電話的!]
"喔!"
[妳怎麼來的啊?]
"坐公車!"
[那妳住哪呢?]
"我住在公館,!對了!我都忘了問你哪?"
[我住學校附近啊!政大!]
"你是政大的啊?"
[對啊!妳咧?我也都忘了問妳!]
"我二專畢業了!打算明年考插大!"
[二專?那妳跟我同年嗎?]
"我明年三月滿20歲了!你呢?"
[我前些天才剛滿20,我九月的!]
"真的!那我補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啦!]

三月生的女孩子.....
應該是雙魚座的吧!
哇.....
聽人家說雙魚座的女孩子很溫柔浪漫
而且細心體貼
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呢?]
"把人情還給你啊!"
[喔!對!那我們還是一樣到華納去嗎?]
"你決定!我沒意見!我是來還人情的!"

還人情?
什麼意思?
電影看完後她就要回去了嗎?
不會吧!?
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喔!那妳吃過早餐沒?]
"嗯!我吃過了!"
[昨晚妳都沒睡?]
"嗯....剛剛睡了一下下..."
[那妳一定很累吧!如果妳真的很累,改天再還沒關係!]
"不會!真的!我沒問題!"
[那如果妳真的累了要告訴我!我趕緊送妳回去!]
"好!"
[那我們走吧!]

我打開置物箱拿出一頂安全帽給她
這是當初買Jog的時候送的
我只戴過一次
因為我天天洗頭
所以那頂安全帽可以說是全新而且乾淨的
但為了美女的頭皮著想
那頂安全帽被我"特殊處理"過!

雖然說是特殊處理
其實只是拿瓶"魔術靈"噴兩下
把帽頂的部分擦一擦而已.....

第一次跟筱柔有身體上的接觸
我的心跳突然間加快了....

她把手搭在我肩膀上車
側坐
然後她的右手輕輕扣在我的右腰
可以感覺到她的右半身完全靠在我的背上
棕欖美之選的香味又往我的鼻子撲來.....

OH!上帝啊!
如果這一刻能夠停止
我願意拿我所有來交換.....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