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4:47:47#,Taki、

最後一篇

決定關閉報台了


或許一年之後會再開放的



我也不會常在網路上出現了




我想安靜...














感情出現了問題
重傷.
哈哈
再見愛情



今天開始哪個都不愛!














信誓旦旦給的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你背叛了我
我不會原諒你的














或許以後還會是朋友









或許.













再説什麽都是多餘
你是怎麽傷害我的我想你比我更清楚.














不想說了,












不想再説了.















之前寫給你的送給你的全都消滅了吧,
不要再留什麽所謂的回憶了.
沒有意義!












我走了.












再見.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