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02:42:44望星

這一夜,我很想你

有許多事情是我們自己造成的,不管是因果或者是經由選擇,

而突如其來的轉折不是我們能控制的,那麼我們能做的也只是選擇一個好的面對態度,一個適當的解讀,一個寬容有度的心情...接受,再回應,接受,再回應,接受...

 

 

剪一片海洋,點播一首歌,留下一片天光,觸摸一場雨



這個世界太嘈雜,一個不留神,是不是差點就聽不到了心裡的聲音?

有趣的是,通常當下的感覺與判斷你不知道它怎麼來的,但一件事情可以有多少種解讀的角度?

轉念,可以浪漫一點,可以務實一點,可以天真一點,可以成熟一點

可以快樂一點



有時候突然覺得,為什麼人會活得不自在,也許是因為我們活得太久了(真的很久不是嗎),

久到沒辦法不顧一切,久到無法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每一件事都需要計算,

活得這麼久,但又沒有相對應足夠的智慧,好好用心的活著,去做點什麼讓這個世界再更好一點,

一個人,從出生懵懂到有智有志,要多久的時間?走過風風雨雨又剩下多少的時間可以留下什麼?



重新再活一次,用新的眼光感受這個世界



很高興遇見你,在身邊的你,不在身邊的你,太多人了,

每一次想起,就想哭,

我想那是一種很豐厚的意義,不管原本的滋味是苦是甜,我努力的沉澱,醞釀

我就是你的集合,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你的美好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一切的養分都來自於你


謝謝你,我很想你

上一篇:最終場

下一篇:十年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