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 14:05:30泠阿豆

當了媽媽之後 我超怕死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29I3_E_lQ


這兩三個星期來 胃部附近會隱隱約約的悶 不舒服
昨天鼓起勇氣 到附近的若瑟醫院胃腸科去報到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整個上腹部都有照  停留在肝臟的點 停很久
然後開口問我 家中有沒有相關的家族史
爸爸是脂肪肝 媽媽的確是胰臟癌沒錯
不過 0期發現 所以切除 已經安全過了10年存活期

最後 醫生幫我排了抽血 驗大便 胃鏡 大腸鏡
我瞠目結舌說 我....我不是胃痛嗎 怎麼需要大腸鏡
醫生說了一個他之前的案例給我聽 說明胃痛不一定是胃有問題
通盤檢查才安心 也可以看狀況安排電腦斷層
(頓時我有種 買菜老闆還送蔥和大蒜的感覺.....)

回家後 我陪著皮載睡覺
看著他的小臉
我頓時想到....小S之前為屈臣氏拍的廣告
他說....當了媽媽之後 我超怕死的..............

我想 我目前為止 人生過得還算精彩 如果真的發現甚麼了
最大的遺憾 就是不能看著兒子長大吧.........  
胡亂想著萬一我的寶貝 以後要叫人家媽媽的話 我應該很心痛.........

希望 下星期內視鏡檢查 醫生能告訴我 平安 沒事..........
希望 大家 都要好好地為了寶貝 平安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