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27:43愛小黑

彈簧床新體驗

這個星期
著實給我一個超大的考驗
就是山上的天氣超冷的
為了不要冷到
週六回台北把家中的禦寒衣物帶下來
剛好弟弟也喊冷
我們幫他帶一些衣服上去

去到北師的時候
剛好IBM在辦活動
有四個大彈簧床
人站在上面要綁安全扣環那種
是讓公司的員工體驗的
大概是下午了
沒什麼人在排隊
我們去要求工作人員
給我們玩玩看


真是驚險刺激
因為我太輕了
幾乎就是被綁著
踩不太到彈簧床
就自動彈上彈下了
最可怕的是
工作人員會使盡把我往下拉
然後我就彈上去囉
彈上去的瞬間
真的超可怕
感覺都要飛出去囉
我被放下來時
真的都腿軟啦
還有些微微的發抖
加上被勒的很緊
快要站不穩啦

老公也有玩
可是工作人員就沒有拉他
讓他自己跳
還可以玩個前翻跟後翻
下來也是酸痛到不行

不過真是個好玩的體驗
而且可以不用付費耶
真是太妙了


上一篇:新學校

下一篇:歡樂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