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2:46:51軒ㄟ

荒唐歲月 [2-16]

終於到了上演的當天,我們是排在第十三個節目才上場表演,在上演前我們又彩排了最後一次。



「夢軒。」永達搭著我肩膀。



『衝蝦?』



「記住,你是祝英台不是蜘蛛人更不是孫悟空。」



『……』



「還有從現在開始你是女的你是女的你是女的……」永達不斷的催眠我。



採完最後一次戲劇後,我們便開始著裝,小安跟子柔帶著一個小寶盒向我走過來。



子柔:「我們到隔壁教室吧。」



我跟小安和子柔到了隔壁八班的教室,藍心手拿著好幾件女飾服裝。



「我跟姊姊借了五件衣服三件裙子,要選哪件給他穿?」藍心把衣服拿給子柔。



子柔挑了一件水藍色,細肩帶的小可愛給我。



『一定要穿嗎?』我面帶難色,畢竟要堂堂一個男生穿小可愛還細肩帶,那畫面說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快點,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還要幫你化妝呢。」



我把衣服穿上後,她們三個女的捧著肚子笑的跟豬似的,久久未停歇,哀~我遇人不淑吶。



小安拿著眉筆開始幫我畫眉,子柔拿著粉底跟口紅幫我上妝,至於藍心則是在旁邊持續一直笑著……



不知過了多久,她們總算把我改造完成,載上假髮穿上粉紅短裙全部搞定。



我呆坐在椅子上,她們三個望著自己的傑作,連連搖頭讚道:「超可愛的啦!」



「要不要考慮加入我們姊妹團呀?」小安拉著我的手,笑的合不攏嘴的。



子柔走到門邊把門走開,示意阿翔他們進來。



「哇!」全部的人嘴巴張的大大的,竟然還有人給我流口水。



「小妞給不給虧阿?」永達挑戲著我。



「幹,你要是女的我就把你。」花花你還真看的起我阿 = ="



大雄:「你會不會覺得你當男的太可惜了?」



自此,他們給我灌上了新的外號「軒眉眉」,加上我演的夠娘,所以也給我了起了一個封號「娘娘腔金牌殺手」,哀~真是一段痛苦不堪的回憶 〒_〒



上演的那一刻,我望著子柔打扮成男生的樣子,竟由不得看呆了,清秀俊氣逼人,宇宙無敵帥的,讓人看了真想拉著貝克漢的手一起去投河自盡。



輪到我登場時,在場的人全部突然間禁聲,望著我們倆個演對手戲,依稀記得……



『你為什麼這麼執著我呢?』我說。



「自從我第一次遇見妳,就被妳那圓滾滾的臉蛋深深吸引了我,肥碩的身軀令我歎為觀止,帶點男子漢的氣息讓我很有安全感,我可以對妳小鳥依人。」子柔雙手合掌放在臉頰上靠著我的肩膀。



我輕輕的把她推開:『你這是在讚美我嗎?我感受不到你的誠意,除非……』



「除非什麼……」她皺著眉頭。



『你能用一到十的成語來描述對我的感覺。』我露出奸笑。



子柔對我使了眼色,小小聲的說:「哪有這段,你不要亂加戲啦!」



『快喔,要不然你就放棄我吧!』嘿嘿~我等著看妳出糗。



子柔打開拿著手上的扇子,搧了幾下,隨即說道:「我對妳一見鍾情,決無二心更不會三心二意,見到妳我就四肢無力、五體頭地、六神無主、七上八下、久久不能言語,所以…妳在我心目中是個十全十美的好美人兒。」



台下的觀眾聽完子柔這段話,無不瘋狂鼓掌加尖叫。



哇靠,這樣她都掰的出來,我驚的差點忘詞。



我含淚對她說道:『你知道的,我們是對被詛咒的戀人,我們前世本就不應該在一起,到最後你為了我而失去了性命還化為了蝴蝶,我不願意讓你為了我再犧牲自己。』



「英台~你知道嗎?即使我知道結果會是怎樣,再讓我重新選擇一次,我還是願意為了妳再變成蝴蝶。」她深情款款的說著。



最後子柔拉著我手,白煙一起,我們又變成蝴蝶……



劇情很爛很老套嗎?也不見的,至少觀眾的掌聲給的一點也不吝嗇,很成功的落幕,只不過在後台我狠狠的被子柔揍了一頓……



耳邊傳來她帶著嬌氣清嗔道:「想害我出糗,看我怎麼打死你。」



後台也傳來我們陣陣的笑聲,由於演出這場戲,讓我身價突然爆漲,擠進校園男同志性幻想對象十大之首,一夕之間許多男同志紛紛對我展開猛烈追求攻勢,我一天發下數百張好人卡,原來我也有發卡的一天,人氣指數更逼退校園十大美女之首的子柔,成為新一代的發卡機,卡神就此誕生……



張役某等多名導演接連找我演出斷背1跟斷背2,可惜的是沒人找我演斷背3,否則我肯定比現在更出名……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