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0:28:53★ 、 Li ヾ

不曾相信

每天過著他會出現個無限次 , 真夠無言....

整天只要聽他的名字就好了啊 , 到底有沒有人是跟我同邊的啊....

說著體諒著我 , 卻是這樣 , 原來這是新玩法 ?

那我只能說好好玩噢 , 你們開心 , 我不開心 , 這遊戲還真好玩....

老實說 , 我也想開了 , 就算我說了一萬遍我們不認識 , 也不曾有人相信過這句話吧 ?

真不知道上輩子是欠誰了 , 這輩子怎那麼可憐...

怎樣說都沒人相信 , 到底是要說幾遍才聽的懂 ?

就說都毫無關係了 , 我們倆不適合當好朋友 , 懂嗎 ?

這是要我怎樣解釋才會有人相信我 ? 還是註定這樣了 ?

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 還被說著好像多在乎多在乎 , 在乎就不會是這樣啦

他不在乎我 , 我不在乎她 , 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算好 , 也只是曾經 , 早在一百八十四天前的事了 , 現在不要在說著跟他多好多好

為了她好 , 就不要再提過去是 , 為了我好 , 我也不想再提與他的從前...

我只有一句 , 不適合就會分開沒有為什麼 , 多說無益

能不能想想我的感受 ?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不提不是皆大歡喜嗎 ? 你們不喜歡嗎 ? 還是這對你們來說真的很好玩 ....

如果好玩那就繼續玩吧 , 反正好像我也無所謂了 , 我只在乎著那個暱稱而已 , 其他根本都沒有過了 , 就是這樣

 

 

上一篇:星期六真夠帥

下一篇:怎樣才叫事實

好像沒有無限次=ˇ= 2009-02-25 21:22:49

呵呵~你老了~!!
有我們就夠了~


呵~

偶爾~ㄉㄧㄤ~一下也不錯啊!!

呵~老~~~~~~虎~呵呵~~~

版主回應
你才老了 =ˇ=

最好是沒有無限次 , 整天都有他的名字...

ㄉㄧㄤ噢 ? 這樣不好吧 XD

哈哈哈 , 蕭~~~~~~~同學 XD
2009-02-26 13: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