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0:09:49小公主

心空白了一塊

她要結婚了。
在電話裡,她親口告訴我這個消息,希望我可以出席。
我無言,無意識自己在電話裡對她說了什麼。

我感覺,我的身體裡少了一個什麼東西,有點痛、有點酸,有點無法呼吸。

她終究還是選擇結束。
這麼多年來,我們分開過、復合過,我明白她深愛著我,但是有某些東西是她渴求而我卻一直沒有明確給予的。
我明白,所以她離開。

我照樣過著我自己的生活,可是身體裡少掉的那一塊,一直在身體裡痛著。
我沒有改變我的生活步調,改變的是許多回憶不斷的在腦海裡翻轉。

我們的初識,
我們的相互吸引,
我的追求,
我們的相戀,
我們彼此的溫存,
我們去過的地方,
我們爭吵,
我們分開,
我們再復合,
我們再爭吵,
我總是吊兒啷噹地,總是引起她的不開心,
當我準備去美國唸書,她哭得柔腸寸斷,
為了我,她飛到美國看我
為了她,我開車在大風雪的路上,差點喪命…..。

一點一滴、一滴一點,她的愛、她的體貼、她的脾氣,她的美好,一直在腦海裡。

朋友問起,我笑了笑,不想提。

我的心空白了一塊,我不是難過。
她找到了歸宿,他可以給她我始終沒有給的承諾,我祝福她。

我會努力地,填補我缺掉的那一塊。
Jessica 2007-08-28 18:38:55

小公主:
都看糊塗了
這是寫甚麼呢?
速來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