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55:20 漿漿

其實


PIC:我的臉有夠雖哈哈哈


其實說真的一點都不期待畢旅

其實說真的一點都不直得難過

其實說真的一點都不開心討厭

好奇怪好奇怪的感覺唷也許只是感覺剛好不對了 我不擔心

今天謝姓愛人陪了我一晚上她的耐性快被我用完了 我很常把她搞成這樣

今天吳姓愛人還是持續的很想打我只因為我腦袋瓜子不靈活

他跟我說他朋友唱歌唱到通宵 很強啊

我很驚訝也很誠懇的回答他說:啊?唱歌幹麻要跑那麼遠唱 苗栗沒得唱嗎?

他整個很想把我舉起來摔幹麻幹麻我哪知道什麼意思啊哈哈哈哈哈討厭

他說下次要帶我去明德水庫撩

我說明德水庫很遠也不是在台北嗎?  阿哈哈哈哈 

幹麻幹麻我山驚仔啊

其實我很把握現在相處的時間 可是怎麼也提不起勁兒來啊

今天玩跳棋很不順啊oh我迷上玩跳棋了腦力激盪啊 我要變聰明

可是五子祺我很強真的我很強哈哈哈哈找我pk啊

史密斯先生好帥他好妙好怪可是我很愛 沉睡的青春真的讓我沉睡了

結局連老師都覺得很遜

其實我好捨不得大家剩沒幾天就要畢業了 我很感性

其實我好怕上大學好怕一個人 我知道我還不夠獨立 oh是一點都不

我一直覺得我敢一個人搭公車敢按下車鈴敢一個人晚上走回家敢自己買清心

就很厲害了  可是好想一點都不耶

我連過馬路都不會 車不來我不過 車來了 我就過 每次都這樣

我都不曾一個人過除了剛上高中的那一陣子以外

可是大學怎麼辦才好呢我啊漿漿啊我真的好怕好怕 又要耍自閉了

最近似乎瘦了不少耶怎麼回事啊我 沒煩沒腦的天天吃飽飽還瘦

死主任水漾晴打我打的很爽啊免費的出氣筒一樣 可惡可惡

我不用你的招我還是可以贏你啦 少在那麼唱邱了  哼哼哼

張姓愛人整個很有種上禮拜有回來也不會約人的va

都老夫老妻了還在那邊害羞個什麼勁兒啊 我不笑你腫我也會笑你頭髮啊

反正都是要給人笑的你躲什麼啊你呢?  真的很淘氣耶

暑假該做什麼才好呢?我可不想打工耶好累唷 我不想每天呆在佳里

跟我媽大眼瞪小眼 我們一定會吵到屋子都翻了 哈哈哈哈哈

畢冊發下來了哈哈哈哈哈看到自己也有幫忙做的成果感覺好好唷

推徵的東西我真的很懶的做我哪來什麼獎狀啊 靠 混了3年啊

還有還有難道我之前都做白工嘛? 算了反正我也很吵 哈哈哈哈哈

一個禮拜很快的又要過去了好討厭


             我

             很

             怕

             畢

             業

             那

             天

             啊

             我

             好

             捨

             不

             得

             大

             家

             唷

             !

             達

             淨

             真

             晴
           
             君

             妞

             仔

             娃

             我

             好

             愛

             妳

             們

             唷

             !

             佳

             啦

             冬

             以

             後

             我

             們

             離

             的

             更

             遠

             了

             可

             是

             心

             要

             靠
  
             的

             更

             近

             啊

             你

             們

             是

             我

             的

             寶




oh怎麼感傷了起來了呢好討厭

漿漿加油啊



           
             

           
            


打手好伙伴 2008-06-07 17:59:59

上了大學
大家雖然都打散了
但是大家還要常常找出來敘舊阿
(想到就有點想哭了喇)
每次敘舊都要帶牌歐!

la 2008-05-29 21:27:20

實習到有一點焦慮

黃美淨 2008-05-28 00:59:28

罵該?
妳是我的眼

我也愛妳

大學真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