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1:33:22瘋吖頭

2005年的最后一天

一年很快就这么过去..
甚至觉得这一年很平淡..还没有让我感受到什么就一瞬间消失了..
在也回不去..时间在这里无法静止..
我应该思考什么..或者..为新的时间到来而准备什么..
一直以来休息不好..没有原因..虽然很累..
吸烟的嗜好没有改掉..对烟草的敏感度越来越高..要戒了吧..应该戒了吧.

我常自言自语..亦或发呆..有时候是空白..又或零乱不堪..
时间没有改变我什么..年龄的增长..对事物的无奈..成就了无所谓的心态..
对感情呢..我想执著吧..相爱没什么不好..只要你用心爱了..
不相信什么天荒地老..传说而已..只是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习惯了一个人茫茫然到发傻..世界突然多一个人与你一起分担..该喜该忧..

承认自己对感情无望..连真实的存在性都觉得渺茫..
但还是在努力..努力去爱..去接受..去承担..
很久没有感动过了..只是突然看到一个剧情假装的爱情.红了眼眶..
2005的冬天..我开始我的爱情..不想结束..想要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