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0:42:09瘋吖頭

生日

刚过12点..本来不想写东西..脑袋里真的一片空白.
不觉生日有什么好..没有兴奋..没有感觉...甚至不如平时的生活..
更多感伤...
下午收到朋友寄来的书籍.是我喜欢的作家..欣喜过后的惘然...
抽了一盒烟对着电脑屏幕发呆...
手机里的消息无足轻重..没有人祝福..他说12点过后打电话给你吧..
我不知道接到电话我要怎样面对生日的祝福..还是算了吧...早点休息不要因我改变什么...
12点整的时候收到的消息是妹妹发来的"晚安"...
呵呵..晚安..心里很是难过...失落...沉重...
开了QQ,看到一些朋友的留言..红的眼睛...
算来.这段时间今天应该是比较早的休息了...
睡吧...一天和一天都是一样的..不会改变什么..
晚安...我的朋友们...晚安...我的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乐吧...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吧...

还是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