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2:02:13瘋吖頭

你的婚礼-明年今日

得知消息的时候我就想写自己的心情了..
只是,一拖在拖的懒惰..我从来不努力什么,连自己喜欢的文字都可以放到发霉..
所以,我想即使我有多么的爱你,我们也不可能回到过去,明年的10月1日新娘会很美丽..只是你曾经希望的那个人却不是我..面纱背后我或许可以明白,这么久以来你要等怎样的一个结果..终于你还是选择把这个结果告诉我..我不知道是我空等了一场还是你空等了一场..无缘了.散的时候就应该明白空等的结果是什么..
虽然总是在不经意间就会想起你的好..虽然总是在你生日第二天才会想起你的生日已经过了..虽然我曾经对你不闻不问对你大发雷霆..那时的我只是孩子..自命天高的孩子..怎会把围着我一群的男人中的一个放在眼里..

我躺在学校宿舍的床上,关着灯,CD里放着普通朋友..手机屏的蓝光闪动着忧伤..你说很晚了我刚剪了头发,所以没有打给你电话,早点睡吧.."嗯,我们..我们分手吧"我很平静的对着电话传给你的回音..""你考虑清楚了吗,真的就这样决定了?"
你为什么连哄骗的花言巧语都不会呢?若是不这样事情不会就此结束的对吧.我想事后你也很后悔自己的言语笨拙..
一整夜不记得抽了多少根烟,满室的迷漫..分不清是呛红了双眼还是心里冰冷..

很多事我都不记得了..你说几月几日那天发生了什么事?你还记得吗?说真的,我只能对着你摇摇头..太在意我的存在,连时间都给我上了枷锁..那时有些恨你..逼得我喘不过气..那时也不懂得什么是爱..你说你20岁的时候我们就结婚吧..我随口说好..你说那就在20岁的新年吧..然后我们俩坐在夜市里吃着烤肉喝着啤酒..你买了汉宝给我,却不是KFC的.那是个小镇,你说就吃这个吧..你晚上老喊肚子饿..后来那个汉宝还是被你吃了..我不喜欢的东西连尝一下我都不愿意..所以那时虽然我嘴上答应了你..事实上当时我对这样的谈话压根没有放在心上..那么现在呢?既然可以清晰的记起5年前的话..现在应该是认真反复的思考了这句话..那时的你看上去很开心..

朋友说若是一个男人他说要和你结婚很想娶你..那么他会很爱你很疼你..
我想这是不可否认的,你很爱我,很疼我,很在乎我,怕伤害我.
结果却是你被我伤害的一塌胡涂..
我不知道这5年你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你的情感是什么样子的..
这5年里我谈恋爱,失恋..恋爱,失恋..没有停止过..
我知道你也会像我一样,只是不会像我这般疯狂..
你说你很恨我...恨之入骨..
你说你不应该爱上我...你怎么可以爱上我...
你说你谈过很多女朋友...怎么最后却是被我伤害了...
你说你很想娶我...
你说回来吧...回到我身边吧...你在哪里...我去接你....(5年前的某个夜里4点)
在后来的生活里,我发现这些话一直在我脑里回荡..
有时候发呆的希望你此刻便立于我面前,对我说,回来吧...

回不来了..一切都不能回来了..明年今日你已经成为她夫..
有很多话还来不及说,那么都放在心底吧..锁上锁..
我想我们是不会在见面了..即使有无数个可以相遇的机会..
我不可以给..你同样一起回避吧..
我不知道要给你怎样的祝福..一切听起来虚伪会另我做呕..
我确定自己开始恨你了...从你告知我你婚礼的消息那一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