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1:08:37瘋吖頭

漂移--多事之秋

有一段时间没有来写东西了..心情不够平和,理由不够充分.
我应该生活的很平静..一路直线向前..亦或原地不用左顾右盼.
我的灵魂支配我的人生..我只是觉得年龄渐长,心却退却..曾经的年少无知,勇往直前的气势早已魂飞魄散了..
游戏只是一个可以发泄的空间,只是我越进入其中越觉得了无生趣.
像是一份工作,麻木机械般的去做..却发觉那根本就不是我的空间.
连一点点缝隙都没有留给我..有些鄙夷自己..我关掉游戏对着空白的屏幕发呆的时候真想一键就让它进回收站..我总是留很多退路给自己.怕这一步走错了便无法回头.于是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接踵而来..我无力承受更多比想像中还要超负的压力..我习惯不语并不是我傲气..我只是不知道张了嘴便要讲什么大道理或者无聊让人发笑的字句..
有两个月了,我没有努力工作,没有写东西,除了一直没有改变听音乐的习惯,还有一成不变的生活..我对自己说可以改变了..不要听电话,不要发短信,换个手机号码,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号码,可以不用告诉你不想告诉的人..如果愿意..你可以永远不接听电话..后来,就这么做了..省了话费.生活单调.食之无味.除了按着F1~F9,在黑暗的房间里对着本就不喜欢的游戏,叼着烟,偶尔郁闷的时候自己倒杯红酒..对着游戏里的人物乱骂一通..这生活肮脏透了..我活像一个被社会遗弃的无业游民..女痞子..
偶尔在一个很不愉快的夜里下了游戏进了QQ,看到一个朋友留了长篇给我..讲自己那时的心情,无助,无奈,发泄..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是跟着他的话说了一句:"那就痛快点.自杀."
自杀,这词不算陌生,偶尔逃避生活想到的无非就是这个字..包括生病的疼痛..情感的创伤..亲人的不解..尚且留后路吧..我没有勇气站在楼顶听瞬间的风雨交加...那声音比黑暗中的孤独更要让我颤抖..
我不知道这生活还能给予我什么..我努力的结果还是让我越来越对自己失望..我一直觉得自己永远都对不起自己.那又能怎样的?人大概一出生就注定了你一生的路程..我有点半仙..挺信命..偶尔也会觉得自己的命运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不是不知足.而是知足到别人都当我傻瓜..我不想去计较太多的得与失..我不想在本就生活很累上面雪上加霜..
我很孤独,特别的孤独..不能言欲的孤独..孤独到不愿意看到这个字眼..想到就会红了眼睛,酸了鼻子..好友说她很闷她很不愉快她想去散心,让我一起吧..以前,也许我会一口便应下..现在,我一口便回绝..她惊讶的看着我,你不是这样的,你怎么了..我说"我不想散心回来更孤独"..
我不想说这或许就应该是生活,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感觉生活..都会冲击到一个顶点然后就索然无味了..我的生活从未让我感觉到很舒心..一直持续在一条钢丝上.双手拖着平衡扛..好累..连梦里都是紧张万分..
我从这里走到那里,从陌生的城市走到熟悉的城市..经过了多少个红绿灯,一条路走了多少篇..收费站要交多少钱..我漂移到疯颠..我脸上长了几颗豆豆就不想在看镜子了..我有多久没有上街了..我对所有的商品都失去的兴趣..
窗外又下起了雨..好久了..应该有2个月了..和我一样..找这样的夜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