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9:51:10似曾相識

筆下隨想

原來
每日都習以為常
當不經意成為習慣之後
根本不覺得是一件什麼事
但一但習慣有變
就會覺得渾身都不自然
原來可以為妳而行
都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去慣的地方
熟悉的氣味
一旦加上別人
也會有種舊情不再的感覺
習慣每天都只得我跟妳
習慣每刻都只望著妳
但當這習慣
已不能再成為我跟妳的習慣的時候
這老地方的一切一切
彷彿一下就變了樣子一般
已經再沒有跟妳一起的感覺
更沒有溫暖的感覺
就正如妳給我留下的一段說話
已提不起興趣再去為我而寫
就如我所需要的
就只是妳跟我一起的時光
我所需要的就只有妳一個
因為妳才是我的原動力
如果沒有妳
那管世界將會如何
又與我何干
因為
我永遠都只在乎妳
我愛妳
我的至愛..


天子門生寫於2005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