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9:25:56孟孟孟..

〝 『 07, 9月 23日 』 §

today is sunday..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只睡三小時.. 現在的我八點半就起來<不用上課那麼早起來?>I don’t know... 現在的我就等著去上班.. 連續假期今天過起來第三天了,,, 前兩天都在趕著POWERPOINT... 累...我會討厭電腦討厭一切..討厭所謂POWERPOINT 但是想想也會讓我進步..當下會討厭..但是一切都好了..也就不囉!! 現在很開心? 應該很無奈吧!! 因為在浪費時間等著十點半去上班... 今天晚上要去看電影.. 惡靈骨寶3 不曉得好不好看,,, 既然同是說要去... 既然有車...好吧.. 既然他們想要我去既然他們想看既然他們一質問我 .... 就去了....但是我想要先在機車上睡覺... 今天應該是方X靖載我吧... 應該都是他載我才對.. 潘昌開車? 很難講歐... 他開車..我還是給靖在阿... 凱不可能給他載... so...算了...但是我會想做在車內.. 不用戴安全帽...不用吹風 但是可以睡覺... 睡覺才是我想做車的重點 不然我比較喜歡機車... 哈!!! 希望今天會比玩命對戰好看... ㄑ...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