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1:32:35孟孟孟..

〝 『 07, 9月 11日 』 §

今天正式上課第二天 早上一二節開週班會.. 老師遲到.. 而我們再老師還沒來之前一值都在打屁 八點半左右吧.. 老師來了 就在宣布事情// 而我這時候就去拿週班會的日誌..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拿..還跑去生輔組問.. 問了教官 教官就說..你是新生還是舊生?我就說新生阿.. 然後教官就跟我說去信箱拿之類的 哈 回到班上..老師叫我報告 那兩張紙上明明寫著..請老師報告給班上知道 老師卻什麼都叫我 雖然我是班長但也不能這樣阿 因為我們老師竟然什麼事情都問我 畢竟..我是剛進來的對學校都不熟 老師呆在裡面很久..卻什麼都不知.. 或許身兼導師又遷系主任的關係吧 算了... 因為我是班長所以我有職責做好一切本分 今天跟班上的人..比之前熟悉很多.. 我們還一起看影片歐..新娘不是我 哈.. 體保的那一群好相處^_^ 還參加了新生籃球比賽歐.. 八成會變成體保那兩支的障礙吧!! 哈!!好玩就好..他們不會CARE的 今天下午五六節是健康課程..因為沒課本.. 老師先自我介紹然後講解以後的課程之後.. 就做自己的事情.. 第二堂整個就是自由活動.. 我們班全部都到圖書館.. 而我們這全孩子加上體保那一群加上不是體保群不是我們這群的人 友好多個...十幾個吧..很HIGH 我們一起看了新娘不是我.. 我還是很好笑= = 但是結局不知道.. 因為我們只能看一捷克阿.. 七八節還有另外一門課..不能遲到 點名點的超兇..每一堂課必點名..媽阿 然後我們就慢慢的逛回去班上..就剩下我們這些人沒回到..其他人都已經乖乖 在班上做好了 哈.. 七八節是生理課..沒課本..而我們也是講完課程之後.. 三點三十幾吧...放學囉..很HIGH 還有一節半的課沒上 老師就說早點放你們走 超開心的^_^ 然後全班都走的差不多吧.. 我也在收拾東西 然後我們班的女孩就說 班長有人找你喔 我想說誰阿..應該不是佩.. 然後就去看了一下..ㄑ 兩個男孩扛著燈管.. 我就說ㄟ..你們是裝電燈的歐.. 那你們自己裝..就沒亮的就是了.. 這樣就沒事了吧!! 沒是我可以先閃嗎? 然後紫色衣服的就說..要簽名歐..簽名.. 我就說簽名簽完我就可以走了對不對.. 然後我就簽完它..一邊簽它一邊問問題 就說你們是幼保新生吼.. 你們班還有哪裡壞調的 然後又說 我是你的學弟歐 又接著說..錯了 其實我們是你們的學長 然後我就說..你們是工友歐 哈哈= = 然後回去車上.. 眼鏡就跟我說.. 豆子想認識那個男生 豆子以為我認識她 叫我幫她介紹 媽阿...誰認識他們阿..白吃 然後眼鏡就說 那個沒穿內衣的..手機的簡訊打上 穀保的 幹..穀保的又怎樣 碼的..怎個就很不爽.. 有男生就這樣 馬ㄉ.. 竊竊私語一大堆 很不爽耶 你們想認識他們不會自己去搭訕阿.. 還以為我認識他們 很傻眼.. 那你們就來接替我的班長好了 把機會讓給你們 我很熱意歐...當班長不好當勒 忙死了 老師什麼都不懂...ㄑ 真是夠了... 但是我會做好我的職責.. 沒做好會被罵 系主任簽導師..兇起來的時候..很嚇人不想被罵>"<
愛咖啡 2007-09-12 21:02:07

你當任班長~好像過的很多采多姿唷~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
有趣市有趣但是很忙碌喔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問
班上訂書也是我在處理的
整個就是很麻煩
明天就要訂好書了..真糟糕!!
2007-09-12 23:19:50
N 2007-09-12 05:29:12

死阿孟!!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找到工作了嗎?
2007-09-12 23: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