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2:35:04孟孟孟..

〝 『 07, 9月 2日 』 §

今天禮拜天.. 今天去五股和國中的好朋友聚會一下 在五股待了兩個多小時歐.. 算了 重點是好笑好玩又有趣 然後回到新莊四點.. 想睡覺.. 不想上班 我不想要待在牛排店了 老天爺阿= = 算了... 已經不想待了 麻痺..算了 去店裡..沒啥好講.. 就不想上班.. 想轉換我的跑到.. 哈.. 今天覺得店裡的很北濫 亂講話.. 算了 愛講就慢慢講.. 有交沒交甘你屁你..碼的 白慕救白慕說沒有就沒有.. 北濫.. 算了..過去了..哼 等下班..回到家忘記幾點用電腦 我們就在開會客室 ㄑ 五個吧!!笨蛋= = 我 林 曾 蔡 張 這三女兩男無聊死了 ㄑ...本來只是開玩笑要跟去的 四號曾和林一起約出來吃晚餐.. 我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便成我們也要去囉.. 便成我要橋時間..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哈..有趣>"< 這下子沒去的話..又會被唸了.. 哈哈!! 林跟曾是十年的友情.. 而我跟曾是八年.. 既然說..有林跟曾十年之久嗎? 我就說..我轉學過來的ㄟ..所以我加兩年 所以我也是十年喔 開心^_^ 友誼過了多久.. 有聯絡的話.. 就不會淡掉.. 我的國小同學^_^ 另外 今天上班很賣送 死三八...碼的,,,賤女人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