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3:33:42愛上眼淚的貓"

原來你都不懂我

原來 你一點也不懂我...

原來 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以為你是懂我得 你是了解我的..

可是 為啥 今天會發生這件事ㄋ?

昨天 是我棉交往半年的日子 我真的 真的很珍惜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因為距離 使我們的時間 顯得可貴 顯得難得

所以 我無時無刻的珍惜著 與你相處的時間"


你應該懂我的 你應該知道我討厭些什麼ㄋ

我不喜歡被人家當作賭注 相信你也是一樣的ㄅ"

但為啥 你明知 卻又故犯ㄋ?

你難道不知道 我會生氣ㄇ? 我會難過ㄇ?

我很討厭 很討厭 我討厭我對你生氣 

但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你把我當作賭注

當遊戲 玩弄的對象...

我很生氣 很生氣很生氣 但我知道 你不是故意的

你也應該不知道 我怎ㄇ那ㄇ生氣ㄅ"!

我很想哭 很想哭 但我曾經答應你 我不哭!

我仍然繼續壓抑 繼續壓抑

以前的每次 總是我在先道歉...

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 不這樣的話 我會失去你"

我棉兩的脾氣都拗 都硬...

我不想失去你 不想和你生氣 不想成為人家玩弄的對象..

對不起...

下一篇: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