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0:59:31sweet . ..

漫長..

每天12個小時在公司渡過,夜裡我無法入睡,而是在公司裡工作

回到家裡,面對的是空無一人的房間

突然覺得失去你

就像失去我一樣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面對我

還有我愛的你

但是你已走了

這三年多來

所有的一切

我們的一切

就好像我的一輩子一樣

但是我們卻沒有到老

也許你已無法體會出

你的離開所帶給我的痛了

那我怎如何形容現在的我呢?

你走了

我再不是你的唯一

有一天你心裡也會有別的人出現

我相信那不是我

我也知道

我們的時代已經過了

你放手了

我做什麼也沒用了

不是嗎?

你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不是嗎?

我會慢慢的消失的

只是現在我還在為我的愛而哭泣而已

我的心裡還是擁抱著我的北鼻

假裝我們還是一起的

還是相愛的

你要好好的過你的生活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