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3:12:55倉鼠蕾

詞語知音

雨天
在雨下的那一夜 妳說看見夢好美
丟下我 往夢裡的世界追
在夢醒的那一天 彷彿全世界長眠
只剩下淚 陪我度過漫長的夜
不要哭泣 不要心碎 妳說妳不值得我這樣悲
不要難過 不要留戀 妳說短暫總是最美
彷彿失去全世界 失去所有的愉悅
妳的笑好美 只怪淚模糊了視線 看不見~
彷彿天地開始崩裂 讓心碎的淚開始堤潰
我含著淚 微笑說再見
讓記憶中的妳 留在 最美的雨天

風雨
心 從沒停過想你 淚 總在夜裡喚醒
這時的你 是否還是一樣的孤寂 還是早有人陪你
風 在你離開後沒有停 雨 總在夜裡更添傷心
這時的風 是否還是有點的黏膩 還是像我們 早已各分東西
喚醒記憶裡的最傷心 回到剛開始的最甜蜜 讓爭吵過去 讓一切喊停
喚醒風雨中的同永心 回到最堅定的蜜糖期 讓風不再孤寂 讓雨不再傷心

習慣
回憶裡想起了小時候 總在你的身後不肯走
原來你一直在守護我 讓我習慣了你的溫柔
你的手像太陽般暖和 卻是握著她的手~
眼淚的滑落像星星墬落 無聲的傷痛 你不會懂~
習慣有你在我身後 習慣你的呵護你的所有
想讓一切回憶不是夢 讓你身後的人還是我
習慣你的大手牽著我 習慣你輕聲的說加油
有些事情不能太強求太苛求 就讓她回歸原有 也讓我自由~
回想起你的好你的溫柔 昔日的風吹來特別傷痛
避開你們相處的片頭 回憶與你片段的殘留~


給點意見喔~哪一個比較好阿?
笨蛋 2006-10-17 23:19:55

各人比較喜歡雨天~!!!

不過另外兩個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