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1:55:27倉鼠蕾

憂鬱心煩&無奈何奈

心情 越來越差 思緒 越來越亂
ㄅ知道為什ㄇ 最近ㄉ心情起伏很大
我真ㄉ累ㄌ 好累 好累
這幾天 總是有ㄅ如意ㄉ事情發生
一ㄍ是我盼ㄌ半天 卻盼ㄅ來ㄉ人
一ㄍ是我厭ㄌ半天 卻躲ㄅ掉ㄉ人
人生總是這樣 ㄅ如也ㄅ意
好想聽他ㄉ聲音 好想 好想
真ㄉ已經壓抑許久 真ㄉ好想他
越來越憂鬱 越來越傷心
越來越心煩 越來越無奈
身體一天比一天弱
心情一天比一天煩
脾氣一天比一天差
思緒一天比一天亂
我真ㄉㄅ是有意要對你們那ㄇ兇
只是我真ㄉ快樂ㄅ起來
我真ㄉㄅ知道要如何才能開心
我真ㄉ好累 好累
可ㄅ可以ㄅ要再讓我陷入憂鬱
可ㄅ可以ㄅ要再讓我想要哭泣
我真ㄉ很怕我會抑止ㄅ住
我真ㄉ很怕我會爆發 崩潰
從明天開始 我又要用嶄新ㄉ笑容迎接各位
因為在你們ㄉ眼中 我永遠都會是一隻
快樂ㄉ倉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