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6:37:57。小魚。

小魚日記2/4

今天是我去捷運地下街支援的第一天。
但去不到兩個小時,我便有些後悔我那時幹嘛這麼爽快的答應店長說可以去支援咧!?
不但自己花車錢花時間大老遠到台北車站(還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津貼可拿),在那邊營業額又比新莊店好多了!(自己也辛苦多了)
不過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呢,從桃園成功、新莊中正、到捷運店,真希望自己如果有足夠能力,我也想再到台大、館前去見識一下A級店舖工讀生們的實力。
雖然忙雖忙,可我卻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呀…
Kai說我是因環境決定當天工作心情的人,我想我可以很同意他這麼說了。
在那邊我一直暗自祈禱著客人別進來,不過都失靈了…。
我也和雅婷說我去支援這幾天以後就應該不會來了吧!
她倒是嚇了一跳,不過我後來想想,我應該趕快讓自己回到以前那種很忙的狀況,才不會一直出槌,這樣去支援的話,也才讓新莊有面子吧!

太久沒上班了,回到家就全身痠痛…
天啊!希望這不是變老的徵兆…。